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仔花開的那季(上)
2014/03/31 12:13:42瀏覽1209|回應6|推薦84

        首先向大家說明「日日篇篇」將不再續了,在面對這一本日記的時候我心中確實百感交集,內容鉅細靡遺記錄並剖露陷進情慾糾葛時的情境,事過境遷連我自己都看得傻眼了,原來人性真的某些時候會變成俗辣,可當你心智成熟或能理性客觀看待事情的時候,驚覺原來一切都祇是個夢,夢境裡陶醉在桃花源裡也罷,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也罷…都彷彿自己已然變成了過客。「沒有一絲絲感觸嗎?」有!這就是原文照登的困撓(當然小部份勢必稍做修改及綴飾),我會顧忌到如果自己又是對方時的感受呢!這就使得我臨陣縮手再不敢肆意妄為了,經過一段時日的沉澱,想想我還是改變行文的方式吧!小說題裁或者可行,因為這樣子遮了一層煙幕會比較不惹爭議,就說像是掩耳盜鈴也沒錯,那有請看官轉換一種心情過個目可以,主角可不定是我本人喔!嘿嘿…

 

(有道德潔癖者請勿入)

 

他心知肚明這一天肯定會來,果然見今日倆連袂住進了旅店…

之前他義正嚴詞滿口仁義道德的那番話根本是在胡扯,沒有罪惡感嗎?進得來就跳到黃河裡都洗不清了;記得說過不逾越雷池的話嗎?且看接下來該如何交待或萬不一突破禁忌時看他怎樣去自圓其說吧!

客觀分折他的精神狀態:的確曾經存在過道德層次上的考量,因為畢竟女方年歲比他大了一大節,尚且還是位有夫之婦呢!眼前有可能孳生的不確定劫數正牢牢實實迷惑且困撓著他,他是真的有在害怕呀!那千夫所指的罪孽一旦東窗事發時他將如何自處又如何承擔得起?可目前偏又適處於精力特別旺盛的年青歲月,隨時隨地極易天雷勾動地火陷進愛慾的泥沼,「英雄難過美人關」呵!豈止衹是千古箴言,試問邇來能全身而退者幾希?

再回頭看看那位女士,亦值狼虎之年呵!女人多數是比較男人思緒細膩又富於理智的,但誰敢保證凡事皆是絕對?「真愛」與真愛…其後面延伸出來的總讓人有無限的遐想空間,所以說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時,那淘浪洶湧是擋也擋不住非常地可怕,當然其間或許有某些潛在的心理因素恁誰就不得而知了。

「亞清!我先去洗個澡囉!昨晚一夜沒睡好,你看看我憔悴得皺紋都跑出來了,這樣子還能回娘家嗎?家人怕不以為我又和丈夫吵架囉!所以為甚麼邀請你陪同我一起住進旅館,真的就是想補補眠嘛!另方面在我離開的一段時間內你也好有個躺臥消磨時間的處所,你說能不感激我對你的體貼入微麼?」

「好啊!陪妳來還遭禁錮要我獨守空房,記住這些都妳欠我的,以後得要加倍償還讓給我好處喔!那快去洗澎澎吧!務必妥適掌控參與妳哥賀喜入住新厝的晚宴時間,別姍姍去遲了讓大家等妳一人喔!」

「現在才過晌午兩點哩!洗完澡小睡片刻補一下精神後再去做做頭髮不遲。」

「妳還想睡呀?不耽心身旁有隻老虎偷偷會把妳撂走?」

「是老鼠!我才雌老虎咧!但說真格的,我不耽心,倒反而期願讓你一口一口地將我啃食。」

她詭異地蹩蹩嘴睨了他一眼,又見快速從提袋內取出睡衣再轉身進入浴間將門帶上,一會兒淅瀝嘩喇冲澡的聲音就響徹在整個室內。亞清側躺床上看著毛玻璃晃動的身影,想像此時她正裸裎的模樣兒,心裡有些悸動也彷彿浮現出類似動漫演繹的虛擬情境——是虛擬嗎?都已經打赤腳捲起袖子潦下水了,眼前的她應該才是池中魚籠裡虌呢!誘惑因子起於有一方過份的招搖,不有因何至於生出果?這層的曖昧關係早經搖搖欲墜再禁不住考驗了,除非力所能逮快刀斬亂麻否則沒輙,畢竟多數的人都成不了聖人,誰不也因此紛紛縱身躍入慾望深淵而導致粉身碎骨的?

他猛然又想起方才她講的那句話:「…期願讓你一口一口地將我啃食。」不由打個寒顫喉結吞縮:「是在暗示什麼嗎?她總是如此的叫人糾結焚心…」

「亞清!亞清!進來一下下好嗎?幫我背後抹些許洗澡乳液…」

「我非常好奇平常妳自己是怎樣洗澡的?…」她話聲未落他人則早已閃進浴室了,忐忑的心勉強故作鎮定企圖用對話來掩飾不安,但聲律明顯感覺有稍稍的顫抖,尤其當他看見展現眼前是光滑白皙的背脊時幾幾乎愣住復把持不穩身子,此時的她是採背蹲著的姿勢,秀髮往上盤髻益增粉頸流暢,串使整體身材線條看來是如此的美,女人尤其是適值宛若盛開花豔的年齡,展現魅力時往往會使得男人心旌搖蕩難以喘息。

他匆匆的接從她反手遞過來的洗乳液瓶,也慌裡慌張亂塗亂抹一通,他這個時候倏忽祇想到要趕緊逃離,因為低頭瞧已出現不堪的生理反應了,青澀老實臨門縮手經常使得他生大大的困惑,此不正就是他異於常人的特質?還頗受女生的贊許哩!另有一說不是叫欲擒故縱嗎?蛤!沒有啦!他無心機但亦並不甚篤定,應該套稱呼他孬孬比較適切,因為多數的男人是敢做不敢當,而他晉升一級是既不敢做更不敢當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2139651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23:26
沒脫衣前還可道謝走人,已經脫衣了竟落跑,這個結局很不上道,呵呵!難怪會挨罵!奸笑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4-04 00:14 回覆:
不說過他青澀老實麼!其實這厮天生是「自導自演」(無自主意識)的料,傻狗笨貓您知道吧?渾然天成的表情總是引人發噱,而那可不是衪們故意裝的。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色者食也__民以食為天
2014/04/02 22:01
記得說過不逾越雷池的話嗎?且看接下來該如何交待或萬不一突破禁忌時看他怎樣去自圓其說吧! _______

照某部長帶女友上飯店~被逮到時說的:"因為女的臨時便急~帶去通便一下..."~狗仔多事__此仔非老仔之仔特此申明‧

這張背面美背~比正面真相"想像空間大喔~"~
你是主角與否~又如何?色者食也__民以食為天~此事辦不辦~隨心所慾嘍~~
寫的在情在慾~實在人實在文__好‧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4-02 22:35 回覆:
老哥啊!說得好,實在人實在文…文啊看袂出,毋晟猴死囝仔規氣死死吔好。

0聖思嘉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15:33
既不敢做更不敢當也!是善良嗎?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4-02 20:51 回覆:

有質疑喔!是針對作者還是文中的男角?宣明過了,事實上也可以沒什麼差別。我的答覆確定不是善良而是顢頇,做形容詞解釋就是不明事理,故事本身已點出了其中的矛盾情結,OK?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2 09:04

看到道德潔癖四個字,覺得老仔不必多心。

讀文跟吃菜喝茶一樣,各人有各人的口感愛好。老仔桌上的好菜包羅萬象的話,讀者當然就包羅萬象各取所愛,菜有標籤,客人是沒有標籤的。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4-02 21:02 回覆:
寫十八禁真禁得了嗎?誠如您所說的:衹是各取所需而已,有人為打開知名度,甚至於寧願犧牲色相的,蛤!您不妨也可以當如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有異曲同工之妙,搞噱頭罷了。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4/02 06:33

老哥,誰說您那系列不受歡迎,只不過此地的格友喜歡看卻無愛回應,

好像回應就泄了底似地,呵呵,其實情色文學有其一席之地,而您非

要轉成小說,咳咳,對我說都沒差啦,,,,,)))

不過這文的結局,男主角變得有色無膽,感覺上老哥又是在壓抑地寫,哈哈。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4-02 21:21 回覆:
"壓抑地寫"???沒錯啊!真被大妹子說中了,骨子裡我是真怕被指指點點的,卻偏又愛現,非指炫耀,這種違逆社會道德框架的豈能如斯幼稚,懂我者心有靈兮,不懂的縱使說多也沒用。「日日篇篇」系到喊停問題在於我本人,與點閱率多寡的考量無關,事實上我從來不在意那方面的。總而言之,是顢頇在作祟,對樓上的解釋是「不明事理」,對您則我衹能說是「不明所以」,或許想太多了吧!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1 09:13

笑笑先來坐坐沙發!

後才慢慢細讀!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4-01 09:24 回覆:

笑笑先來坐坐沙發

哈哈後到站站水椅(哈哈!厚道,讚讚!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