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春曉,姹紫嫣紅
2020/01/26 08:58:29瀏覽5736|回應7|推薦113

萬紫千紅賀新歲,鼠年平安慶豐餘。

小除夕當天,開車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由山仔后轉衛星地面電台,過平等里後,再下山到故宮,當天陽光明媚,遠山含笑,山仔后花卉試驗中心的鬱金香,開得燦爛迷人,可惜山茶花特展展期已過,但枝上還可見數朵,在微風中爭艷,沿路櫻花,有些已盛開,有些還含苞待放,平等里也有不少賞櫻的人群,一路上拍到一些不錯的花,特與各位朋友分享,萬花迎春,姹紫嫣紅,增添一些過年的喜氣,今天大年初二,祝福各位朋友,鼠年平安,心想事成。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rleslin9863&aid=131604946

 回應文章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5 22:07

太美了,敬祝新年如意!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2-06 17:52 回覆:
感謝,也祝蕭之華兄金鼠年平安順利。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1 13:42

大紅色的花朵很有過年的味道,很漂亮!

感謝您的分享~ 新年快樂喔!!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2-02 11:24 回覆:
謝謝泉,也祝金鼠年平安順利,小籽籽快樂成長。

Retiredbu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13:26
You are an outstanding shutterbug, a real camera buff!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1-31 11:26 回覆:

Thanks, Retiredbum, I am complimented. Firstly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a prosperous Year of Rat.

My first job was assembly engineer of ICs for Canon Camera in Texas Instruments Taiwan, Canon requested TI design and manufacture ICs in mid-1970s for their single lense camera AE1, so I had good chance to learn and practice photography since then, actually and fortunately, AE1 set a unprecedented record in the market.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09:39
大哥新春愉快,照片裡的花都嬌豔欲滴,只可惜前幾天也有去故宮經過此地沒來看看。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1-30 13:49 回覆:

先祝夏爾克兄金鼠年吉祥,平安順利。

仰德大道交通管制時,從故宮上平等里那條路,是稍遠一些,但通常都可以走,也比較順暢。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7 10:11
太美了!
祝福您萬事如意。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1-28 09:34 回覆:
感謝讚賞,祝新春愉快,金鼠年心想事成。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奪冠照片
2020/01/27 02:08

這近照無風,逼真的畫質,竟比電腦製版還要「人造化」,令驚豔讚美。

良辰美景恰在近郊,有時毋勞遠征他鄉。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1-28 09:32 回覆:

謝謝Sir Norton兄,再祝金鼠年,闔家平安順心。

現代數位相機,大部分漂亮照片背後,大概都有不錯相機的影子,不錯means價錢不低,其實我也不例外。


黃 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6 11:40
 謹祝:林兄2020年新春愉快  闔家幸福平安。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たします。

              台中市   黃永發  

Charles Lin (charleslin9863) 於 2020-01-28 09:19 回覆:
謝謝永發兄,再祝金鼠年吉祥,四時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