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itney , 走了 ....... !
2012/02/13 07:32:03瀏覽1191|回應24|推薦102

  
我們在天上的父:
 
主啊!  祢的孩子 Whitney Houston .........
她已經息了世上的勞苦
辭了星光燦爛的一生
與血氣 , 情慾 , 肉體 , 軟弱的一世
雖然 , 她因著處方藥及酒精所造成的中毒 , 而離世
但相信 , 她會在新天新地裏 , 永遠與主同
 
主是有憐憫有公義的神
主的慈愛必要伸手安慰
安慰她的母親及女兒哀傷的心靈
和所有不忍別離的弟兄姊妹和親朋好友們
我們深深知道 , 我們的力量從何而來
是從造天地萬物的神而來
 
盼望她的離世
能帶來神國復興的力量
讓更多的人 , 有機會經歷
在主裏 , 重新做一個 , 新造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
 
  
國際流行音樂 , 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士頓 , 昨天畫下了四十八年的歲月休止符離我們而去 , 昨晚我一夜難眠 , 除了有股離別的黯然 , 這樣的神傷與麥可傑克森的離世有些不同今天早上想到這首詩歌和惠妮自己說的話:「我的最大的惡魔是我自己,我是自己的最好朋友,也是最糟的敵人。」並寫下新天新地的感受
 

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晴無雨,常樂無苦痛常安無虞。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懊惱憂慮;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負許多的重擔,許多事務。

神未曾應許:前途儘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驅馳;
沒有深水拒,汪洋一片;沒有大山阻,高薄雲天。

(副歌)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勉勵,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當我們生下來 , 帶著天然的個性 , 再多的良善品格 , 都只是屬於肉體和血氣 , 這些是第一個生命 , 是老我的生命 , 都是不討主喜悅 , 也不順服神的 , 等到我們認識了神 , 有了得救的第二生命 , 就會棄絕我們原生的第一生命

所以 , 得救後的第二生命 , 每當在做決定的時候 , 是會有掙扎的 , 不再像以前的第一生命 , 自以為是坦然無懼的 , 因為新的生命 , 會常常提醒我們 , 是要選擇做亞當的生命 , 還是活出像主的生命 , 這是一個抉擇

我想 , 神不問我們好與壞 , 只問我們源頭是誰?  若是出於自己 , 主必拒絕 , 若是出於主耶穌基督 ,  神必接納

*******************************

美國樂壇天后惠妮休士頓生於1963-08-09

全球唱片銷售達17000萬張

惠妮生平共獲六座葛萊美獎 , 兩座艾美獎

更創下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榜(Billboard)

連續七週冠軍單曲的紀錄 , 至今無人能破

惠妮承認自己有酗酒、吸食大麻、古柯鹼問題

她勒戒兩次,二○○九年復出時宣告已戒癮、並推出 I Look To You 專輯

為紀念天籟絕響 , 新天新地每天選播一首經典歌曲 , 直到本文結束為止

 

(圖片影音取自網路)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nhne618&aid=611067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sharing
2012/03/07 02:41
一顆麥子若是死了就能結出很多粒出來
一顆巨星隕落 令人惋惜
相信也讓許多人學到很多功課
謝謝這麼有感情的分享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3-10 13:51 回覆:

願神將惠妮愛主的心 , 祝福臨到惠妮的女兒

讓女兒能重生 , 回轉 , 歸正!


gladys9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懷念
2012/03/03 13:24

她的歌聲

總散發光熱

總散播歡樂

總給人溫暖..

走的突然

令人惋惜

永遠懷念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3-10 13:46 回覆:
是啊! 為什麼如此成功的藝人 , 會走上無法回頭的路 , 我不禁懷疑 ,  她的前夫是否以毒品來控制她 , 以滿足自己的不安全感 , 或是被藥頭盯上!  唉! 每每聽她的歌 , 都讓自己心碎不已 , 更別說她的母親及女兒對她的思念了!  唉! 啜泣啜泣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晚
2012/02/25 23:34
1991年超級杯開幕,指揮交響樂團為Whitney伴奏的林望傑博士,
在唐崇榮牧師的溫哥華佈道會中,負責領詩歌,還與會眾說起這段
與她的合作與感想~

她的聲音是上帝賜予的天份,當年她為美國唱出了榮耀與希望,
但是人若追求專注於世界,賠上自己,
一切的榮耀,名聲,財富,都是虛空......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6 13:45 回覆:
她是我們的主內肢體 ,  就這麼走了 , 我這一周來 , 真的很難過 , 也領悟了許多事!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昏因
2012/02/25 05:34
Houston遇人不淑,前夫家暴又帶她瞌毒喝酒.幾度進出戒毒中心終究還是要了命.
人生試探不斷,有人成長,有人沉淪.
我會記得她的歌,也會記得她留下來的教訓.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6 13:42 回覆:

惠妮是我們的姊妹 , 看到她就這樣 , 因著藥物酒精中毒意外身亡

心裡很難過 , 我常在想 , 她的前夫是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然後以毒品來控制太太啊?

還是名氣太大 , 被藥頭盯上 , 這些也是報上看來的!

 唉! 不捨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12/02/23 12:12

神未曾應許的事情,現在我也碰到了,我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同事之前都還維持不錯的友好關係,轉眼間就變了,我也有問過她但她的態度依然,我很難過,也問過神也向神禱告.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4 14:45 回覆:

我知道那種感覺 ........ 或許對方正受著某些人某些事的困擾中 , 恩典已經主動的關懷過 , 也禱告過 , 只能將結果交給神了 , 恩典還年輕也重情感  , 人生的許多風景正在欣賞品味中 , 給對方一點時間  ,  也趁此事件更了解自己!

很久沒看到妳貼新文 ,  是不是這件事讓妳困擾啊?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牧師娘考核
2012/02/22 15:37
ㄏㄟ ㄏㄟ

雖然 擋掉了一些 追逐英雄的美眉们
相對的 也仍然會有許多"林書豪Type"
的美眉ㄝ
不過 林書豪說 第一條件 是愛 主的兒女
也就是說 要通過"具備當牧師娘的考核"
哇 林牧師的教堂 要爆滿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3 01:20 回覆:

我想認識主的父母們(包括我自己) , 都會在孩子小時 , 就為兒女的婚姻開始禱告 , 愛主的兒女都是父母禱告的主要內容 , 牧師的薪水單薄 , 社區的關懷探訪是做不完的 , 能有共同價值觀 , 是婚姻美滿的關鍵!

圈圈說教會要爆滿?  我想那也是十年後的事了 , 當媒體焦點不再 , 球迷也容易健忘 , 教會是神在地上的家 , 焦點應該是神!

世上的一切光芒 , 都會過去的!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ng time no see, What's up
2012/02/22 12:22
Dear all :

請再過來一趟 " 上帝 真正的禮物 "一文
因中途有事 沒寫完 怕弄丟 先 PO 上
事實上 現在 才真正完成 最重要的一段
所以 請再捧場一次 無限感懷
3Q Very Much !

一舉成名天下知 , 十年寒窗無人問!

圈圈懂得打籃球 , 把林書豪的球技形容的貼切 , 他實在是華人的焦點 , 但我看到的是一位基督徒的生命 , 如何在多次的低谷 , 對神的不離不棄 , 神常常是扮演我們的朋友 , 有了幾次的革命情感 , 就奠定了戰勝將來的無數考驗基礎!

圈圈知道嗎? 那些NBA的愛好者 , 看到他被選入NBA , 是用多麼不堪入目的字眼來形容他嗎? 這些一波波的低潮 , 都不是他一個人度過 , 而是靠著神和整個家庭及無數背後的禱告扶持緊密走過來的 , 人話都是有限的 , 只有神的話能讓人安慰激勵 , 甚至出現奇蹟!

聖經的話在羅馬書8章:18節說到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今天跟圈圈分享的多一點點 ...... 認識神的基督徒們 , 在意的都不是在今生的榮華富貴 , 而是那永不損壞的永生盼望! 林書豪 , 是一位有生命的基督徒!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3 01:01 回覆: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壓力
2012/02/21 14:40

平常不太聽英文歌曲,諧星大炳模仿她的時候,才對她獨特的嗓音印象深刻。想不到大炳也因吸毒屢次被捕,演藝事業劃下了休止符。演藝人員壓力大而去接觸毒品,真是可惜了上天給她賦予的條件。安息了!這下可以放下壓力好好休息了。


書寫四季風雲 輕夢掠過流浪的軌跡 相聚與別離都是恆長的定律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2 09:49 回覆:

新聞上說 , 當天是葛萊美獎頒獎前的晚會

飯店的房間內 , 還有髮型師 , 造型師及貼身保鑣

發現惠妮時 , 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浴缸裏

法醫證實 , 她是處方藥物混和酒精 , 造成的中毒身亡

之前她與友人唱最後一首歌 Jesus Loves Me 時

她透露了自己 , 希望能去見神

如今 , 神真的把她帶走了..........

如今 , 她在天家 , 在主的懷抱裏 , 好的無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
2012/02/19 19:35

看到新天新地提到珍珠了,謝謝提拔。我對 whitney 的瞭解僅止於她電影,The Bodyguard 對她的印象沒有對男主角來得深刻。最近幾年看到電視重播很多次,對她的印象還是留在吸毒的記憶裏。這麼年輕就走,實在是讓人惋惜。

鳳飛飛跟我是同年代的,就像是送自己的老友一樣,讓人唏噓。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1 13:01 回覆:

聽到她的歌 , 往事歷歷在眼前 ........

我是聽西洋流行音樂長大的

whitney高亢獨特的音色  , 令我難忘!

網路上 , 許多人說她的獨特嗓音 , 是經由神親吻過的!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7 17:42
影藝圈環境複雜 無論成名與否所付出壓力與代價皆很大 潔身自愛者固然不少 但酗酒吸毒濫交---卻也屢見不鮮 或許影歌迷無需道德評論 僅需牢記他們動人的歌聲 作品傳世 至於背後的辛酸與不堪 就當做茶餘飯後的省思吧!!!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2-02-21 12:41 回覆:

每個行業都有其特殊文化

尤其是演藝圈

有著更多的誘惑與考驗

年輕人選擇行業時

不得不謹慎啊!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