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11/15來台四天宣傳12月4日台北演唱會
2010/11/15 15:17:31瀏覽1530|回應1|推薦17

草蜢終於來台北宣傳12月演唱會啦!

草蜢11/13剛唱完新加坡場,就馬不停蹄的在15日一早飛奔台北,準備參加幾個節目錄影,宣傳124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1116參加『百萬大歌星』錄影,11/17錄『豬哥會社』等,相信現場一定有熱情粉絲等著。

雖然演唱會門票已經開賣3週,但距離開唱日也剩下三週的時間,加上多數蜢迷都認真生活與工作,相信在沒什麼宣傳的情況下,知道草蜢演唱會台北場已經開賣的消息者應該不太多,門票販售的速度有點緩慢,也讓我們這些期待有第2場的人很著急呢!

幸好,草蜢還是百忙中抽空來台宣傳,希望能有機會催生出第二場。但是可蜜也擔心真的有第二場時,我剛好人在日本無法第一時間購票,那可怎辦才好呢?這個秋天真是忙碌的季節。

有實力的人,才能在演唱會中經得起考驗。只有實力雄厚的人,才敢年年開演唱會,因為沒票房、沒舞台效果與魅力的表演,是無法吸引眾人目光。草蜢的舞台魅力是無庸置疑的,只有親臨現場者,才能一探究竟。

但是售票演唱會票房還是很重要,宣傳與售票時間拿捏得宜,就能百分百催票成功,造成滿場再加場,對於表演者、粉絲、或觀眾而言,都是多贏的局面。其實草蜢有實力、有能力、有魅力在台灣連開幾場的,只要能提前幾個月開賣並搭配一兩次的宣傳,相信這樣的售票將會事半功倍。無論今年台北場會不會有加場,我都期待124台北小巨蛋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601344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年台北確定僅有12/4一場次
2010/11/16 00:41
剛聽完飛碟電台的草蜢專訪,確定了今年台北僅有12/4一個場次.所以如果沒看到就要飛澳門或其他地方看囉!欲購從速~台北場次的內容會有所不同,確定草蜢會唱陳淑樺的夢醒時分唷!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