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值得期待』~期待專屬於我的11 TARGET TEE
2010/07/18 01:14:38瀏覽910|回應1|推薦19

話說阿智為了凝聚蜢迷的向心力,成立11 room Hotel,每個加入的會員,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房號,當然會員們也會在第一時間接收到許多訊息。據說房卡還在精心製作中,滿期待的。但在房卡尚未收到之際,阿智就推出一款會員專屬的TEE

整件T的設計還不錯,但看到美美的白T圖片,不免讓我望之卻步,因為白T實在太難照顧,可蜜自認不是很會洗衣的人,也不確定自己會很小心使用,所以根本沒看郵件內容,就舉白旗投降、沒打算購買。

後來可蜜妹花時間仔細看了一下內容,催促我趕緊去買。因為阿智說以後有聚會穿此衣可以辨識為自己人(意思應該是:可以知道大家都是11 Room的成員吧!)。看來這一款讓我害怕的白T竟是11 Room的制服,不買怎行呢?所以還是趕緊去信訂購啦!

雖然可蜜還是很努力、熱情支持草蜢的一切,阿智也常推出創意物件都很吸引人,但可蜜還是不會喪失個人判斷力,只買有需要的、有必要的。如果這次的白T不是制服,我還真的不會買。希望阿智下次可以少出白色T啦!且T這種衣服真的是可蜜衣櫃中少有的衣服型式,可見阿智的魅力有多大。

當然這次的白T,有人將信件作其他的解讀,讓自己突然不快樂起來因而想退會。而我只能說,也許是中文打字的意思寫的不夠好,才讓大家有誤解,應該不是阿智的本意。而原本大家會想入會的原因,不也是單純的想支持草蜢、支持阿智嗎?真的不需要想太多,很多事情是可以讓時間來證明一切的。很多事情,也許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呢!

『值得期待』這首歌,謝明訓作詞。收錄在草蜢『又愛又恨』這張專輯裡,是一首男女合唱曲。據說每件11 TARGET TEE的背面都是手工製作,所以都會不太一樣,真的令我小小期待這TEE 八月份的到來呢!

不要怕黑夜 不要怕離別
妳不要擔心 因為有我在這裡
靠在我懷裡 輕輕閉上眼睛
不管未來有多遠 我都會陪著妳
OH
I Love You Girl 把妳的心交給我

也許相聚離別都分不開 所以我們必須用等待交換愛
只要真心對待 我不怕一生等待交換一份愛

在我的心裡 一直想要告訴你
不需要太多回憶 只要我能夠擁有你
我要閉上眼睛 讓時間都暫停
不管離別多接近 也不能夠讓我放棄

世界變得愈來愈冷漠 我學會了沈默

這個世界有誰能夠告訴我 妳會不變愛著我
OH
I Love You Boy 我把自己交給你

也許相聚離別都分不開(也許太多無奈)

所以我們必須用等待交換愛

只要真心對待 我不怕一生等待交換一份愛

謝謝妳為我等待給我愛

謝謝你給我最漂亮的喝采

值得期待

謝謝妳為我等待一生信賴

給我關懷 給我未來 值得期待的一份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23681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加入 11 Finger 啊
2010/12/06 16:39

超愛他們的

一直想加入草蜢的歌友會 但不知如何加入

看你寫到阿智的 11 Finger 之事  不知要如何加入呢?

麻煩你告知 感激不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