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LONELY』~有實力的表演者一定不LONELY
2010/06/27 00:34:21瀏覽836|回應0|推薦15

今年金曲獎頒獎剛結束,雖然節目也算用心精采、不知是因為今天台北又下著大雨阻礙週末戶外活動,或是因為沒有期待中的表演者出現,總有個小小失落的聲音在心裡的角落裡不斷唱起一首歌,草蜢的『LONELY~或許今天(也許應該說『昨天』)草蜢廣東的演唱會上也正唱著這首歌吧!這首歌是一首日本曲風的歌曲,何不填詞。

Lonely 為何總來擁抱我
Lonely
 窗外是誰的背影
讓我的今夜變得好冷清

我聽見Lonely 漸漸在心中響起Lonely
留下無數個痕跡 在夢裡徘徊散不去


愛情悲劇的畫面 總是見妳依偎在他身邊  卻不能埋怨

像個失敗的演員 傷心淚水總流在心裡面  只裝作沒事站在妳面前

曾經以為我可以 耐心等待來換取妳的心  終究要放棄
醉在別人的懷裡 醒來對妳依然是難忘記  請告訴我這是什麼道理

去年金曲獎上的草蜢讓人驚豔,之後草蜢台灣售票演唱會火速售完,有人可能認為金曲獎幫草蜢演唱會加分不少,做了一次很好的宣傳。因此可能開始有人也會想藉由三金典禮上的表演加持演唱會售票,三金典禮的表演應該相當熱門搶手。但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是否有加分加持效用,並非三金典禮所能保證,而是歌手表演者本身是否經得起現場表演的考驗。有實力的人會因為三金典禮表演的光環加持發酵,一定不LONELY。而實力不若當年者自然也會被眼尖與耳尖的聽眾自然淘汰,我想這也是自然的不二法則吧!

依舊期待草蜢更新的演出活動~祝福大家有個雨天的週末但卻是大晴天的心情~深夜聽這首歌真的還不賴呢~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16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