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心中的歌』~8月『香港夏日音樂節』敬請期待
2010/06/04 09:33:21瀏覽976|回應1|推薦12

前兩天看到阿智在FB上預告今年8月份在香港的表演,要大家期待。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香港旅遊局在8月時會舉辦『香港夏日音樂節』活動,活動裡會邀請許多知名港星歌手一起參與表演,去年的活動為期2-3日,今年想必也是一樣,應該也是8月的某個週末。

蒞臨表演的歌手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表演者,去年台灣還有幾家旅行社針對這個夏日音樂節的活動推出3-4天的香港自由行,除了機+酒的服務外,裡面也包含音樂節入場門票,可說是方便喜歡香港歌手的粉絲們一個非常方便的套裝自由行,門票劃位全都代辦完成,粉絲、旅客只需要準備好就可整裝前往,享受這一個音樂饗宴。

香港旅遊局舉辦這活動想必也是為了促進觀光客前往香港旅遊的動力,讓香港旅遊除了之前他們所強調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外,還可以多加上一項『聽聽好聽的聲音、好聽的音樂』享受一下香港演唱會的氛圍。香港雖然地小、但是一年到頭所舉辦的各種演唱會可是不曾停歇過,知名演唱會場之一的『紅磡』可是一年到頭有看不完的演唱會呢!

阿智會提前預告,想必是今年仍舊獲邀表演喔(去年也是有啦!)!因此喜歡草蜢的粉絲歌迷們,倒是可以規劃一個簡單的香港自由行,提前在今年台北演唱會前、前往香港先欣賞草蜢的表演囉!雖然演出的歌曲可能有限,但是相信表演精彩依舊、仍舊讓人值回票價、意猶未盡。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首『心中的歌』,這是一首日本曲,重新填詞後由草蜢演唱,收錄於草蜢『失戀陣線聯盟』專輯中,這首歌也有廣東版,但是歌詞與國語版本不同,有機會可以欣賞這首優美曲風。希望大家都能滿懷希望,如同歌詞的最後一句『讓我相信還有希望在最後』,永遠勇敢的向前進。

淚也流過 心也碎過  就像一場夢
夢醒後一切不再有是非對錯
不要沈默 不要低頭  慢慢收回妳的手
讓我把寂寞全部都還給我

夢也做過 愛也說過  今夜離開我
等於放棄放棄妳曾深愛的我
不再難過 不再心痛  也許夢中醒來後
一切就像從來沒有發生過

雖然曾經擁有許多溫柔
永遠的承諾在妳輕輕轉身後
只能夠一筆畫過

讓我可以把這傷痛慢慢跨過
把最美的希望留在最後

淚也流過 心也碎過  就像一場夢
醒來後能不能再找另一個夢
夢也做過 愛也說過  不想再奢求些什麼
讓我相信還有希望在最後

淚也流過 心也碎過
還有什麼好說  只是美夢醒來沒有什麼

夢也做過 愛也說過  不想再奢求些什麼
讓我相信還有希望在最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095771

 回應文章

亭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中的歌
2010/06/05 15:02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0-06-05 16:26 回覆:

真的好聽~

3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