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寶貝對不起』~我家小外甥女16個月大學會的第一首草蜢歌曲
2010/06/18 15:12:22瀏覽719|回應0|推薦13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又快到金曲獎頒獎典禮。而草蜢重回台灣也將滿一年,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上週心情BLUE的分享了『再見Rainy Days』希望週末別再下雨了,不知是老天聽到可蜜的希望,還是梅雨季節結束了,看來本週末應該不會再陰雨綿綿吧!久違的週末陽光終於露臉啦!所以本週在好天氣、好心情的陪伴下,與大家一同分享一首充滿陽光感覺的歌曲~

『寶貝對不起』這首歌收錄於同名專輯中,謝明訓填詞。這首歌當年很火紅,當時可是被一些幼稚園與國小老師拿來當舞蹈音樂或唱遊歌曲,相信有很多人曾在學校表演中演出過這一首歌,而這首歌也是我小外甥女庭庭16個月大時,學唱的第一首草蜢的歌曲,且現在動不動就會哼唱跳舞的一首歌,可見這首歌的旋律非常適合幼兒、小朋友呢!而庭庭第一次聽到草蜢演唱這首歌也是在去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轉播中,之後每每電視台重播時,庭庭和北比也會守著電視就是要看草蜢表演的這一段,直到現在北比還一直稱讚『草蜢真的好帥喔!』(一個5歲小孩的肺腑之言)。

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萬萬句對不起 離開你是不得已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你會好好地
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


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
一萬萬句我愛你 我一定回來看你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沒來台灣的草蜢依然活躍在各式商演活動裡,連續兩個週末在廣東都有演唱活動,預祝草蜢演出順利大成功。也祝福大家週末愉快,外出曬曬太陽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14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