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續幾個雨天週末,只想高唱草蜢『再見Rainy Days』告別雨天週末
2010/06/11 14:27:51瀏覽762|回應1|推薦15

雖然知道台灣正處梅雨季節,下雨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已經連續三個週末都是陰雨天氣,讓原本該有的週末好心情,也因為陰雨綿綿、大雨滂沱給打壞了!這個週末的台北,又被預告在雨天度過……

這時候突然想起草蜢的一首歌『再見Rainy Days』,有人說,在這下雨的時候在家聽著這首歌應該很應景,也很符合心情,因為真的想徹底和Rainy Days SAY goodbye~真的希望本週是最後一波的週末雨天,自此而後告別連續週末週週都下雨的壞天氣。

『再見Rainy Days』希望下個週末是個晴朗豔陽天,讓我們可以安排許多精彩的戶外活動囉!

『再見Rainy Days』由蔡一智填詞,儘管外面下著雨,但心情千萬別下雨喔!讓心情常保好天氣般的晴朗~

離別前 你說再見 緣來緣去 只想找你
你的夢 我真不懂 滴下淚水 站在風中
我的心 需要安慰 也許你不明白我 喔
Rainy Days Never Say Goodbye
 親愛的不要再說再見
Rainy Days
留在我懷裏 陪伴我身邊(永遠不分開)
天蒼蒼 夜茫茫 從看不清 這是愛情

下雨天 溫柔不見 一顆心牽一段情
我寂寞 誰能瞭解 讓風雨來擁抱我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118556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雨天週末
2010/06/12 10:47

已經連續三四個週休日都是陰雨天氣

真的有夠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