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半點心』~真開心收到阿智送的可愛小物
2010/07/11 11:22:04瀏覽853|回應0|推薦14

我可以走了嗎 你低頭不說話
愛情像一杯隔夜茶 我卻要喝下它
你我之間總有些依戀吧 還可以繼續吧
就算是妄想吧 也讓我保留吧 不要讓這段情從此作罷

半點心 給不給我 這個問題讓我好害怕
我的心 為了愛你 情願讓你把我當作他

你真的快樂嗎 你低頭不說話 愛情永遠是手中沙 誰能把它留下
你還會想我嗎 你依然不說話 愛情就像是夢中花 醒來後都是假
這樣最好嗎 讓我把愛全部都讓給他
一個心分一半好嗎 剩下的心願意留給我嗎 給我嗎

這是草蜢的歌『半點心』,何啟宏作詞。當年是收錄在「失戀陣線聯盟」這張專輯中,是主打歌之一。因為先前有人曾留言說,他個人對這首歌比較喜歡,加上這星期收到阿智寄來的小禮物,覺得超貼心的,因此決定本週與大家分享這首歌。而阿智對於蜢迷們的心可是比半點心多很多呢!

很多藝人與歌手除了演藝工作,都會想著替自己發展副業,希望副業可以成功,當有一天要淡出藝能界時,副業可以成為自己的生活支柱。而藝人的副業多半不是開餐廳就是與人合夥做生意,幾乎都與本身擅長的演藝事業毫不相干,表現優異、獲利斐然者簡直是鳳毛麟角、屈指可數。

而草蜢中的阿智,因為本身對設計充滿興趣,對流行性的事物也因為身處藝能界而更敏銳,為了滿足粉絲的期盼與自己的興趣,阿智為草蜢與自己設計了許多草蜢周邊的相關商品,每一樣都很實用,也非常受到蜢迷們的青睞。也許有一天會成為阿智最成功的副業。畢竟能把興趣轉成事業經營是一件非常幸運與快樂的事情。

粉絲們熱情的支持,除了對草蜢們的喜愛是動力外,最主要的還是阿智超貼心的回應。阿智總會在第一時間向粉絲說Happy Birthday,讓粉絲們能在生日的第一分鐘就收到祝福,粉絲開心的表情就是最好的回報(我妹那天的表情就真的超級經典,很少看他笑成這樣)。

這次阿智寄來的小禮物就是相片裡面的手環,每個人發揮巧思與創意,讓手環出現在不同地方搭配拍照,這是大家最近在玩的東西,還挺有趣的。

因此,阿智對於蜢迷們可不是只有『半點心』,而是『很用心』喔!期待room card的到來,相信一定是特別之作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21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