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熱情交給我』~25 Grasshopper 草蜢演唱會---2010年12月04日台北小巨蛋繼續忘我~
2010/10/29 00:23:24瀏覽2711|回應2|推薦41

等待好久,草蜢25週年演唱會台北場終於確定要在124日舉行,對所有喜愛草蜢的人來說,真的是期待已久的事。暌違一年後,一樣是寒冷的12月冬季裡,草蜢三人將把熱情帶回台北小巨蛋,溫暖台下每個人的心。

去年1212日被感動的人,今年一定不會缺席。去年來不及參與現場感動的人,今年更不要錯過熱力與感動的現場享受。『25 GrassHopper草蜢演唱會』將在1204台北小巨蛋繼續忘我,絕不可錯過今年的台北場。

台北場的演出時間知道的很突然,雖然已經經常留意相關訊息,但沒想到這次是在週日凌晨知道售票訊息,而售票時間正是週一中午的全家便利商店,可蜜決定休假搶票。果然勤勞的鳥兒有蟲吃,我們這次買到超級好的位子。如果不是因為有好幾個專案這個月要結束、分身乏術,可蜜現在應該是在香港看演唱會吧!因公無法休長假前往,而能留在台北買票,也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吧!

陸續有朋友從香港回來,所有人除了對草蜢的表演難以忘懷外,他們對香港的演唱會場地與硬體深感羨慕與佩服,雖然去年我們已經現場證明草蜢的舞台魅力與專業表現戰勝小巨蛋的陽春硬體,但我們的台北小巨蛋還有很大的進步與學習的空間。

今年草蜢慶祝25週年演唱會的主題是延續去年的忘我----繼續忘我,dress code colorful,入場的人穿著越是彩色鮮豔繽紛越好。ㄚ威還曾建議說情侶一起入場的可以一個穿黃色,一個人穿紫色一起參與演唱會。還滿符合色彩學概念的建議呢!

『熱情交給我』由蔡一智填詞,以這首歌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一起來感受草蜢現場熱力四射的魅力與多年不變的熱情,您才會知道:為何去年1212那一晚不認識草蜢的人都愛上草蜢的表演;而喜歡草蜢的人為何更加倍喜愛草蜢;草蜢當年首批粉絲更加堅定支持草蜢的信念。只有自己親臨現場,您才能百分百真實感受。1204我們台北小巨蛋見~如果大家踴躍支持也許我們可以期待台北加場的可能。(因為香港從原訂4場一直加到第8場呢!)

走在街上人群之中 腳步總是匆匆

每個路人疲倦眼中 看不到一點笑容

你也趕不走寂寞 把熱情放在角落

讓我溶解你的"" 來痛痛快快玩個夠!

來吧! 熱情交給我 好像一把火

 

Because of you babe 來吧! 柔情交給我 來吧!真心交給我

 

Because of you babe just Because of you

一起創造未來的夢 跟著音樂搖動 節奏帶動每一個夢 也充滿美麗笑容

不再有無奈寂寞 別讓一個人沈默

 

讓我溶解你的"" 來痛痛快快玩個夠!

 

let your soul follow the beat let your heart follow me

Let’s get together Just because of you!

P.S.演唱會門票已經在年代售票系統銷售中,大家也可就近在各端點或便利商店購票取票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544551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草蜢叫屈,水果的爛報導
2010/11/02 10:33

今天看到水果日報10/24影劇寫了關於草蜢這次演唱會售票的簡短文字稿,看了令人為之氣結。因為該報導從標題到內容,可信度與真實度幾近為零。如此的內容真的不如不要寫,真的有辱水果日報向來的水準。

報導的標題『草蜢挾爛票房攻台』,也許這位記者沒到香港去,也不知前因後果就下了這標題。草蜢這次香港場從原本4場一直加碼到第8場才結束,如果是票房爛,請問加場意義何在?只為了想多賠錢嗎?

再者,去年的演唱會主題並非標榜『25週年演唱會』,去年是『忘我演唱會』,演唱會上與各項宣傳,的確也已經說明2010年將會有成軍25週年演唱會,如果這位大記者有失憶,請上網搜尋各項關鍵字,就可以知道去年演唱會主題為『忘我演唱會』。所以如果這位記者不是失憶,那就是如他自己所言真的痴呆....

去年原訂僅有12/12一場,加開第2場當然也是因為市場需求,現場觀眾狀況,相信這位記者沒有在現場,自然也不會知道,憑自己所以為的就下筆了。這年頭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香港場才剛落幕,許多去香港回來的朋友對草蜢演唱會讚不絕口,對紅堪這個表演場地也深表讚許。這次台北場開賣之際,真的太低調,絲毫沒有預告與宣傳。知道的人真的很少,所以可蜜才能在第一時間搶到好位子。殊不知去年開賣時,半個小時內系統塞爆,最後還沒買到心中第一順位的票呢!所以草蜢演唱會有沒有票房呢?您說呢!

草蜢演唱會真的得在現場的人,才能真實、清楚的瞭解大家心中的激動與感動。沒來過的人,請不要無的放矢,請用你的眼睛來親眼見證。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紅
2010/10/30 06:00
懷念草蜢﹐他們那時和小虎隊同期﹐好紅呀﹗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0-10-30 10:34 回覆:

不用懷念喔!

大家12月4日一起前進台北小巨蛋就能重現所有當時感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