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除夕夜台視超級紅白藝能大賞,欣賞草蜢精采演出~並預祝阿傑年初三香港生日會大成功~祝大家辛卯兔年諸事大吉
2011/02/02 14:25:26瀏覽897|回應1|推薦26

今年農曆除夕,又是一個開心的晚上,因為又是一個可以看到草蜢演出的除夕夜。

這是台視第二次的紅白除夕特別節目,草蜢第二次再度在節目裡,陪著台灣蜢迷們一起過除夕,感覺真的很開心。撇開因為草蜢,所以會收看這個節目外,憑良心而論,台視這個除夕節目的表演來賓,也真的很用心安排,真的值得嘉許,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希望來年的除夕,這個紅白節目仍能繼續舉行,而也希望草蜢能三度在同節目登場。

根據阿智先前在台灣慶生會時表示,今年的農曆春節,草蜢三人都會有假期安排,所以會好好休假,巡迴演唱會將會在三月底繼續展開。阿智帶著家人正在日本享受雪國生活,ㄚ威日前重感冒剛痊癒也開心放年假去,阿傑的生日剛好在農曆春節期間,阿傑將在年初三於香港舉辦他個人生日會。

生日會上可以欣賞到DJ REMUS打牒時的英姿,真的是非常別開生面的慶生會。而這場生日會和先前阿智和阿威最大的不同處是----得當天現場排隊購票,這對蜢迷來說可真的是全新體驗呀!但假若可以採事先報名,我想對於主辦者、或參加者,都會有相當程度的保障,且也可以讓主辦者比較容易掌控現場狀況。

草蜢三子中,阿智與粉絲的互動最頻繁,而阿傑則是最低調的,前些日子阿傑接受訪談時他自己說了下面這段話,讓人可以更了解阿傑的感受『其他的我不在乎、我依然我行我素、喜歡我的人我內心感謝但我不會表達出來、但不代表我不在乎、我都放在心裡、我希望我的歌迷能理解我、我很愛他們很在乎他們但我很少表達、相反、不喜歡我的人、我也不勉強、我不會用虛偽的感情去討好他們、我、就是這樣…』我想,這果然是我所知道的阿傑會說的話,我也很認同。就像我面無表情時,就會有人批評說臉臭或太嚴肅,但當一個人專心一件事情時,真的很難一直沒事就保持大笑的表情,就算因此被誤會,我個人也不想多做解釋,因為好友們就會知道,那樣的可蜜並沒有生氣,而是一般正常的表情。

粉絲往往都會把偶像太過神化與理想化,忘了偶像其實也是平凡人,他們也會有自己的情緒與生活空間,且也許他們還有許多我們不認識的點線面,會幻滅的原因,多半都是粉絲容易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一旦某個點嚴重抵觸後,就會讓整個夢幻城堡粉碎,讓自己的心情沈到谷底,感覺就像世界末日般。

但其實想想,偶像和我們一樣都是平凡人,只不過『演藝事業』是他的工作,除了工作以外,其實他們真的也不需要應酬粉絲們。但當他們願意多花些精神、時間回應粉絲的種種時,我們會覺得這樣的偶像真的很用心在經營他的事業。但若他們的回應不如我們期待時,我們也該以同理心去包容。想想你當初喜歡他們、欣賞他們的初衷吧!回憶起所有他們曾帶給你的快樂過往,很多事情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呀!且以阿傑的個性而言,他說出的這一番話無非是要讓蜢迷們更了解,雖然他平時看來很酷,但其實他真的是在乎粉絲感受的。

我想阿傑的香港生日會一定很好玩,台灣會有嗎?好想要唷!因為就差一個人,我就集滿三個人的台灣慶生會全記錄了耶!可當成我的生日心願許下嗎?希望阿傑真的來台灣開生日會,你已經很久很久沒在台灣過生日囉!waiting for you~

因為阿威流感住院時,阿傑在微博上告訴大家健康最重要,可蜜也深深這麼認為,因為一時不小心竟然接觸多個重感冒者,讓超久不曾感冒的可蜜真的得到重感冒,且史無前例的已經滿一週尚未痊癒,看來辛卯兔年一開始,就要與感冒奮戰中,希望抗戰勝利贏得好彩頭。不能讓鼻子正常呼吸真的很難過,偏偏可蜜又不習慣用嘴巴呼吸,所以已經連續幾晚沒睡好了,堅持不吃西藥的可蜜將繼續以中藥與自己的方式戰勝這次感冒病毒啦!

祝福所有人辛卯兔年  諸事大吉 健康快樂  『兔』飛『蜢』進  揚眉『兔』氣  鴻『兔』大展

阿傑香港生日會大成功  所有參加的蜢迷們帶著豐富的相片與回憶在FB與大家分享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850453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諸事大吉
2011/02/03 09:16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