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1月8日,我在草蜢蔡一智的台北慶生會~期待阿智所許下的台北生日會明年見~預祝草蜢紅白錄影順利 陪我們開心過春節~
2011/01/09 03:03:41瀏覽1300|回應0|推薦17

剛回到家中梳洗完畢,現在是19凌晨兩點多,但我卻毫無睡意,因為18這天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這一天連趕兩場重要聚會,兩場聚會都是收穫滿滿,讓可蜜覺得明天真的會更好~而其中一場聚會就是草蜢蔡一智的2011年台灣生日會~從去年5月的承諾到今年真的實現,只能說----智哥,你真的人太NICE 太好,一言九鼎的你,真的讓我們太開心了~

去年SOBOSS來台灣開慶生會時,曾有許多蜢迷在FB上面問過智哥,請他下次來台灣開生日會,智哥那時的回答就說OK,但我們都覺得這麼忙碌的智哥怎會真的有空來開生日會呢?這樣的遲疑雖然不曾減少,但卻伴隨著越接近13時越是企盼能夠實現~就在聖誕節後馬上就收到智哥台灣生日會的通知,頓時心中的雀躍真的難以言喻。因為身為忙碌的偶像藝人,卻能百忙抽空飛來台灣舉行慶生會,對蜢迷粉絲而言,真的是一份最好的耶誕禮物與新年禮物了~

可蜜這次沒在第一時間知道,但卻也幸運報名了~因為這次場地比較大些,所以名額是上次阿威生日會的2倍,雖然如此,但因為少了媒體的介入採訪,反而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與阿智互動,聽阿智說更多的話,雖然僅有短短的兩三小時,但卻覺得真的很滿足。因為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時間送禮物、拍照,近距離和阿智說話、玩遊戲,阿智也很貼心的故意放水讓蜢迷贏得遊戲,還會替蜢迷爭取再來一次的機會,種種的表現都代表阿智真心對待所有蜢迷的心意~

生日歌唱完後,阿智也發表感言,說了很多很多,阿智看到蛋糕上的問號蠟燭,忍不住笑問怎會是問號,還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他的年紀才是,所有人也很配合的說他永遠18歲。但阿智突然說『我今年16歲』所有人聞言也同意,接著阿智又說『明年我17歲生日也要再來辦』聽到這句話的我們,更是開心不已,因為阿智是言出必行者,承諾既出一定會兌現的~

收完禮物與拍照完畢後,生日會即將接近尾聲之際,阿智又說了感言,其中提到一句『你們是值得的』,聽到這句話的我,霎時間眼框都快紅了,因為言語間聽得出阿智的開心與感動,所有人的真誠,阿智完全感受到了。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我覺得當時的阿智真的也很感動到了~阿智接著又說『明天阿傑和阿威也會來台灣,因為我們要參加台視的紅白歌唱擔任演出』『我會回去建議阿傑要來台灣辦生日會』聽到這些話的大家,感覺就像又收到一份超值大禮般的開心無比。雖然阿智說他不一定能真的說服得了阿傑真的來開生日會,但他一定會盡力的。

聽聞此言,我們真的感到既窩心又滿足,無論阿傑是否真的會來台開生日會,阿智的這份心意就已經可以讓我們回味無窮了~因為阿智愛蜢迷的這份心意,真的是無人能比擬~而能讓阿智說出此言的在場蜢迷們,大家的表現真的太讚了,要給大家一謙依萬個讚讚讚。因為有大家的積極配合、熱情卻不失控,才能讓現場溫馨有活力卻有秩序,才能讓阿智說出這些話的,蜢迷們真的是太可愛又太棒了~

阿智說農曆年他們有休假要去旅遊,3月底時又要開始他們的巡演,可能不一定常能上FB,但請大家還是可以在他FB留言,他一定會看的,且他也會盡量將他最新的訊息POFB讓所有人能夠第一時間知道~

現在睡不著的感覺,就好像20091212這一晚一樣,原來快樂的感覺真的永遠一樣~

這次台灣慶生會上神秘禮物-----一件特別的25紀念Tee~可蜜我拿到綠色字體的,而雪克斯拿到橘色的,我們不是同時拿到的,但顏色就像是配色一般的協調,對於這樣的完美巧合,我們也真的很滿意~但最滿意的還是雪克斯吧!因為幸運抽中上台玩遊戲,得到阿智的幫忙獲得超近距離接觸阿智,讓雪克斯整個人HIGH翻天,對於一個每晚10點就周公附身的人,線在竟然還睜大眼睛在等我寫好的文章,你就知道雪克斯這晚有多開心了吧!

期待阿傑真的會有台灣慶生會~期待ㄚ威今年的生日會~更期待阿智承諾的17歲生日會在台灣~殷切的期盼著~因為有期盼,日子充滿美麗與希望~

阿智,生日快樂~祝草蜢紅白演出勝利贏得滿堂采~今年的除夕又有草蜢的陪伴,感覺這一年一定會像去年一樣順遂與開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77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