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香港Summer POP 8/25、8/26『繼續‧忘我‧草蜢』~『我懷念的』~
2011/08/18 10:39:55瀏覽810|回應0|推薦18

無數樂迷粉絲期盼的香港SUMMER POP 2011將在8月引爆登場,可蜜喜歡的永遠不老的第一天團草蜢當然是必然演出者。而今年有別於以往的是:82526連續兩天,由草蜢擔綱演出,標題是『繼續˙忘我˙草蜢』感覺像是草蜢個人演唱會的安可版。吸引了台灣許多粉絲專程計畫前往。

在得知SUMMER POP是草蜢獨秀演出時,更是比往年吸引蜢迷們前往欣賞。除了因為香港演唱會門票確實便宜外,香港紅館獨有的四面台設計,也是讓所有觀賞者可以從多種角度欣賞表演者完整而精彩演出最主要的關鍵。

拜網路資訊快速發達之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因而頻繁活絡。因為草蜢的關係,許多粉絲們在FB上幾乎算是『熟人』,所以很多熱心的香港朋友總是提供很多即時的在地訊息與協助,真的是天涯若比鄰呀!

在香港沒人幫忙買票也沒關係,台灣有許多旅行社推出套裝行程,包含住宿、機票外,還包含SUMMER POP的入場門票,可說是一整套完整而方便的服務。讓有心想前往觀賞表演的樂迷,都能很輕鬆處理行程計畫。所以不想錯過今年香港SUMMER POP的人,現在馬上行動或許還來得及喔!

這個夏天,可蜜還是沒法抽空去,所以在這裡PO文幫三位草蜢哥哥宣傳一下演出與加油打氣,希望下一次可蜜可以很快再度欣賞到哥哥們的現場精彩演出。

今天分享一首孫燕姿的歌『我懷念的』,這首歌第一次聽,是在哈林哥哥『百萬大歌星』的錄影現場,聽到草蜢演唱的。當時聽到時,就覺得這首歌真好聽,超有感情的,竟然讓我聽過一次就會唱。而這首『我懷念的』也是草蜢2010年台北演唱會上的其中一首曲目,真的是好聽又值得回味。自此而後,也成為我去KTV唱歌時必點的歌曲。記得有一次在唱的時候,現場有人說『怎麼最近不管和哪一群人唱歌,都會唱這首我懷念的,真奇怪』莫非真的是因為草蜢演唱會的加持,讓更多人更知道這首歌?還滿開心的~

孫燕姿『我懷念的』,詞:姚若龍、曲:李偲崧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也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得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555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