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101 & 2012~台北最HIGH新年城 Let's Party~第一次非臺籍歌手參加跨年倒數者 草蜢~
2012/01/01 00:32:29瀏覽744|回應0|推薦16

2012民國101,真高興~因為第一次有可蜜的偶像草蜢在臺北市府前跨年倒數呀!哥哥們說,臺北市府前第一次有不是臺灣人的歌手在這裡跨年倒數的就是草蜢啦!第一次臺灣跨年獻給北市府,也是第一組非臺籍歌手,果然是雙料第一~

精采的六首歌舞果然厲害,媲美草蜢哥哥的演唱會~

今天哥哥們的華麗亮片服裝  正是他們25周年巡迴演唱會裡面一套閃亮亮的表演服呢!在臺北跨年再度登場,也算是為25周年巡迴演唱畫下一個完美的Happy endding~

第一首半點心,不小心唱錯的歌詞,讓我們知道果然是現場演唱呀!又唱又跳  不紅不喘的,真的不愧是超猛的草蜢呀!

感覺真好~是哥哥們的心聲,對臺灣粉絲們的感覺~唱著唱著  讓可蜜也忍不住想起第一次在電視上初見哥哥們MV的樣子~真是歷久彌新呀!

失戀陣線聯盟  大概沒有人不熟悉吧!前奏音樂一響起,不一起擺動也難囉!

寶貝對不起  當年的幼稚園體操表演歌  有誰能忘記~

及時行樂  傑哥自己的創作 可蜜先前寫的臺北市府跨年文章就是分享這首歌,所以可蜜聽到傑哥說要唱這首歌時 超開心的~(都偷偷懷疑哥哥們有看到可蜜寫的文,如果是的話  可蜜一定會HIGH 翻啦!) 雪克斯從2011三月起就不斷跟可蜜說---一定要即時行樂,所以雪克斯認為這首歌就是他這兩年的主打歌啦!特此,可蜜一定要幫雪克斯加上這一筆啦!----雪克斯堅持~

忘情森巴舞  17385 有誰不會唱  有誰不會跳呢?說到森巴舞,誰不會想起草蜢哥哥們的標準動作呢!?而今年演唱的版本是特別版喔!和演唱會幾乎依樣精采唷!

Let’s Party~臺北市府這次的主題,PARTY一定要有草蜢哥哥就對啦!

現場還看到許多從香港來的粉絲呢!辛苦啦!跨年的臺北城真的超熱鬧也超擁擠的,但一定得感受一次才知道我們臺灣的熱情啦!

101煙火秀2分多鐘,也是哥哥們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吧!所以看到智哥馬上拿起他的艾鳳手機自拍呢!粉絲們應該已在他的微博上面看到囉!

可蜜今天吃尾牙,所以在家守著電視看表演與跨年,透過電視翻拍,能成功捕捉到幾個鏡頭也算幸運,或許不清楚,但還是急忙再今天第一刻就上傳和大家分享囉~這是近幾年一個最不冷的跨年夜~也可以說有點溫暖的跨年夜~或許就是因為哥哥們的到來吧!

Happy 101 & 2012~

智哥,12小時後見囉!生日快樂~

See U~蜢迷們~ A.S.A.P.

(為何用這兩張相片呢?這兩張最清楚~可能是天意吧!且傑哥有找馬總統合照喔!所以真的是天意啦!)

101年~的確不容易~但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100+1,好一定會更好!

Good Luck!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598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