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草蜢首次在臺跨年之初登場~分享草蜢歌曲『及時行樂』
2011/12/10 12:37:39瀏覽949|回應3|推薦28

轉眼間,已經到了12月,倒數計時即將邁向民國101年。1231日這一天晚上,全臺灣各地有許多場的跨年晚會,眾星趕場陪民眾倒數跨年。台北市政府的跨年晚會向來都是與TVBS合作,當然今年也不會例外。今年還利用了FACEBOOK舉辦活動,可以自製自己與偶像獨有的海報,樂趣十足,還滿有成就感的。上面這張相片,就是可蜜自己製作的啦!如果能幸運抽中獎項,那可蜜就有機會坐在VIP席與我的偶像草蜢一起跨年啦!

草蜢哥哥們非常體貼粉絲,幾乎粉絲們都有與草蜢哥哥們的合照,所以大家可用與哥哥們合照的相片上傳來做海報(多到可以做很多張吧!),這應該是很特別的,或許也是其他明星粉絲難有的近距離經驗呢(阿智去年初在FACEBOOK與粉絲開聊天會應該也是創舉吧!)(種種實例證明:草蜢只要有機會有時間一定和粉絲們盡量碰面或聯繫~感情真的是要靠不斷的聯繫來維持呢!因為人除了是習慣的動物,也是很健忘的生物呢!)

主持群是今年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浩角翔起』的浩子與阿翔,搭配女主持人侯佩岑聯合主持。看浩子阿翔之前僅能以配角方式搭配主持,到今年終於可以獨自擔綱演出,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當然上述因素,不是可蜜在這裡大推台北市府前TVBS的【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的主因,而是因為此次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中,史無前例邀請到超猛天團『草蜢』來臺跨年表演,這可是草蜢成軍二十五年來首次在台北陪著大家一起跨年呢!這麼寶貴的首次演出,可蜜當然要好好守著電視機欣賞表演順便跨年倒數囉!(因為跨年夜的台北城無論是路面交通還是捷運,都實在令可蜜害怕呀!既然今年草蜢來臺表演,那就乖乖在家看電視好了,不要排跨年活動囉!)

當然,認識可蜜的人知道,可蜜怎可能因為這樣就乖乖在家看電視不出去跨年呢?一方面是想守著看草蜢演出,會比到市府前清楚。二來也想能第一時間順便看NHK的紅白大賽啦!第三個原因則是因為元旦那天,可蜜沒法賴床睡得太晚,因為可蜜要去參加草蜢蔡一智的台北生日會呢!阿智真的非常言而有信,今年一月來臺開生日會時,智哥就說過,臺灣的FANS是值得的,所以他明年一定要再來開生日會。當下聽了大家都很開心,但我想大家都不敢奢望這件事會是真的。就在我們第一時間知道台北跨年表演有草蜢的隔天,我們也知道阿智臺灣開生日會的事也是真的啦!

幸好,可蜜也在第一時間看到消息報名了。可蜜猜,這次元旦參加的人有可能比今年初的多吧!(今年一月的已經夠多人了!)希望當天大家都很開心。

草蜢最近又開始他們尚未完成的25週年繼續忘我演唱會的行程,且也喜事連連。發行的25週年演唱會DVD在香港高居銷售榜首;先前嘗試主持的綜藝節目『華麗明星賽』,也讓草蜢獲得『最佳節目主持』與『最佳綜合節目』獎項,為他們掌聲鼓勵喝采吧!無論做什麼,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

草蜢『及時行樂』  詞、曲、演唱:蔡一傑

DA DI LE DALA 原來快樂很重要
DA DI LE DALA
 實在太多煩惱
DA DI LE DALA
 放開懷抱好不好
要及時行樂BABY

DA DI LE DALA
 我的心情跳呀跳

DA DI LE DALA
 跟著音樂搖呀搖
DA DI LE DALA
 MOVE YOUR BODY TURN AROUND
要及時行樂
BABY

快樂很重要 不開心的事真的不要

難過的事情太多 一眨眼就會過
悲哀跟寂寞 請你不要纏著我
不開心的時候 不如跳一跳跟我大聲叫OH YEAH

時間會溜走 走了以後就不會回頭

明天會怎樣也好 豁出去盡情跳
把握著現在 不管從前跟未來
有愛就去愛 如果你快樂我也更快樂OH NO

 

 


電小二
等級:8
 
2011/12/27 19:46  
Dear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2012臺北最HIGH新年城】~草蜢首次在臺跨年之初登場~分享草蜢歌曲『及時行樂』」一文,已推薦登上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特蒐精選集,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
 

網路城邦週報訂閱網址:http://paper.udn.com/UDN/Subscribe/PapersPage/papers?pname=PIA0027
本期內容: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與我聯絡!

電小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5907449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開心~
2011/12/31 23:37

剛看完草蜢在市府前的表演,竟然唱了可蜜為了這個跨年演唱所寫而分享的---及時行樂耶!

超開心~

新年快樂~

HAPPY 101~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草蜢
2011/12/13 12:44
"草蜢"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呢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1-12-13 13:09 回覆:

草蜢的確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偶像。

青春歲月的共同記憶~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及時行樂
2011/12/11 23:16

*花ㄦ也喜歡草蜢歌輕快熱情

謝謝分享草蜢歌曲『及時行樂』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1-12-12 10:07 回覆:

不客氣!

草蜢的歌無論是輕快的、抒情的都很好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