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草蜢蘇志威臺灣生日會~威哥SO BOSS生日快樂!(隱藏版「udn手拉手:第一次」多重奏)
2015/05/03 22:55:50瀏覽4674|回應3|推薦140

 

睽違五年,終於又等到草蜢蘇志威蘇老闆的台灣生日會 . 開心~

 

看著傑哥、智哥率先出場,讓人開心呀!雖然早知道威哥生日的神秘嘉賓必然是草蜢另外二子--蔡氏兄弟,但,這也是因為草蜢是「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人與評審,因此今年將會有很多時間出現在台北工作,時間搭配得宜,才能讓他們聯袂出現威哥台北生日會呢!緊接著本日壽星阿威帥氣登場,真的是精心打扮呀!

 

生日會現場當然有主辦者精心籌劃的趣味遊戲囉!可愛的威哥,竟然不知現在火紅的「壁咚」要怎麼演,看來聰明的威哥不是不知道,而是因為知道親愛的老婆大人小慧姐與兩個寶貝女兒在現場,所以不可造次吧!聰明的男人!

 

 

生日會中,威哥也提到,雖然台灣沒有正式的粉絲會與組織,但是每次草蜢在臺灣的活動都有一群熱心的工作伙伴幫忙,總能順利聯絡到大家,而大家也一直都在。每次見到大家,都覺得好熟悉,好久不見,但卻也沒法叫出大家的名字(威哥,這很正常啦!別介意!你們是全球巡演的,歌迷遍佈各地,怎能每個人都記住呢!這次生日會除了台灣歌迷外,還有從香港、新加坡、北京、日本各地來的為數不少的歌迷粉絲喔!)

 

提到臺灣的歌迷,威哥又再度提到20091212的那場小巨蛋演唱會的晚上。威哥說,唱到那首歌,真的很有感覺,所以那天唱到那首歌,他們三人都哭了!(威哥,我們在台下有感覺到你們哭了,所以我們也感動的哭了呀!就是那首:感覺真好!)

 

威哥這番話,或許又是因為工作人員為生日會,精心準備了一段收集了過去草蜢在台灣出道後各種節目精彩片段剪輯回顧,讓威哥又再度有感吧!

 

 

看著草蜢三人可蜜的偶像,一路這樣唱跳,都還保持這麼好,誰能相信這蛋糕上的數字寫的是眼前這個人呢?看著自己的偶像這麼認真負責,可蜜每次看到也都會不斷激勵自己,一定要效法偶像凍齡又健康繼續唱跳到老!!!年紀老、但身心健康永不老!

 

看到蠟燭上的「50」數字,威哥驚呼是49才對吧!此時傑哥跳出來說,臺灣不過「9」的生日的,所以是「50」,剛好我在傑哥旁邊,傑哥轉頭徵詢我的認同。我回答,對呀!沒錯!傑哥真瞭解臺灣風俗呢!

 

而實際上呢!可蜜發現威哥的生肖,在農民曆上的確今年是過50生日無誤。因為臺灣都是以「農民曆虛歲」為主,而不像國外都是以「實歲足歲為主」。

 

可蜜覺得,可蜜的偶像,不但對自己負責、也身為歌迷粉絲的表率以身作則,草蜢三人總是讓自己保持最佳體態、最佳狀態,面對這樣的偶像,身為歌迷粉絲的人,怎能不努力呢!因為我們要一起唱跳到八十、九十、一百歲呀!

 

前陣子,可蜜的一個男同學在LINE上面突然PO了一個影片分享,他說,他覺得草蜢這團體還不錯,雖然年紀也增長了,但是也變得更有味道、更有深度了!(可蜜這個男同學不知可蜜的格子,自然不知可蜜是草蜢的粉絲)他覺得草蜢現在的歌,更好聽了。且他也滿讚賞三人保養得宜,很為自己的工作與為歌迷負責的。聽了這番讚賞,可蜜還真的頗與有榮焉的。在心中也謝謝這位同學欣賞自己的偶像。

 

所以,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用嘴巴或文字來陳述或說服別人的。你有認真、有用心,不認識你的人也都能充分感受到你的真。

 

其實,不單單是威哥很有感,其實可蜜也很有感。因為五年前威哥臺灣生日會,可蜜有參加,而那也是可蜜第一次參加明星生日會。草蜢帶給可蜜的第一次冒險與經歷,還真的多得數不完。

 

生平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就是草蜢2009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感動到再度想起當年喜歡草蜢歌舞的心情,當晚的感動化為文字趕緊PO上格子,這篇心得文也成為可蜜此格當時文章沒上首頁被點閱次數最多最快的一篇文。很快就破千次!當時讓可蜜嚇一跳!

 

因為那晚演唱會的感動,可蜜當晚差點要去買隔天那場黃牛票再進去聽一次。因為沒有買黃牛票,所以這股熱情就保留到隔年威哥臺灣生日會,可蜜報名參加去。

 

生平第一次參加生日會就是威哥的生日會,幸運的和威哥有了互動,所以可蜜與雪克斯當年度就開始了送偶像到機場。平常去機場的我們可都是有接送的,但為了幫偶像送機,還真的是不辭辛勞、舟車勞頓也無妨呀!

 

連等待時間都讓人覺得興奮,一點點風吹草動、蛛絲馬跡都讓人緊張萬分,深怕錯過。歸功於高科技,讓很多資訊都能在第一時間更新。

 

人生第一次為偶像送機,其實不敢讓家人知道,覺得太瘋狂可能會有點丟臉,但沒想到可蜜與雪克斯送草蜢進關後,心滿意足打算搭車離開機場時,竟然被可蜜家的親戚叫住。可蜜和雪克斯當場都快暈倒了,心想,應該沒被發現吧!平時都住台北的我們,也都不曾巧遇過,竟然在機場可以偶遇(航站有兩個還能偶遇真的是天意),當時希望親戚沒察覺到可蜜與雪克斯的異狀才好。所以,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喔!很容易被抓包喔!(為偶像送機絕對不是壞事。只是做不慣的事,總是易出包吧!)

 

也因為草蜢,讓可蜜第一次加陌生人當社群朋友,因為這群人都有共同的喜好與話題,喜歡草蜢的人應該都是熱情而善良的!

 

因為草蜢,可蜜真的、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而幸運的,這些第一次都有美好而成功的結果。

 

希望未來還是能持續這樣的幸運與感動~

 

聽說本來草蜢今年有計畫在台北開演唱會,但因為今年喬不到檔期,所以今年暫時作罷。期待明年台北有演唱會喔!不過,今年台北雖然沒有草蜢演唱會,但可以期待今年草蜢新的國語專輯喔!今年草蜢出現在台灣的機會應該會多很多!

 

台北看不到演唱會,只好先買草蜢去年香港演唱會DVD來先欣賞囉!

 

雖說這次來台是為了週一的工作。但其實他們提早了幾天就來臺灣了。威哥帶著家人到處玩耍吃吃喝喝,傑哥也在現場看了精彩的網球賽,也品嚐了不少美味料理。所以草蜢身為捷運街舞代言人,可蜜真的覺得實至名歸啦!因為草蜢近幾年在台灣,雖然沒有出唱片或演唱會,但他們私下真的會自己來臺灣玩耍的!

 

SO  BOSS生日快樂!明年一定要再來台北辦生日會,別讓我們又得等五年後喔!

 

P.S.

傑哥真的是智慧型手機自拍使用達人。所有粉絲的手機一到他手,他都很快的與歌迷自拍完畢,真的無須假他人之手呀!每張都拍的很讚!讓可蜜想到那次北市府前跨年倒數,傑哥在台上一直與人自拍合照呢!

這十多年都沒在台北辦過公開生日會的阿傑,不知明年要不要也來共襄盛舉一下呢!?(雖然覺得機會是零,但還是期待啦!當然,更希望每年一月二月五月草蜢都能剛好在台灣有工作,這樣就絕對有機會再度迎接下次生日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2760468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好友母親節快樂
2015/05/10 12:49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5-11 15:18 回覆: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天天快樂!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07 09:47

就是這樣!可蜜說得真好!

完全說到子藤的心坎哩!

希望自己也是最佳狀態,所以每一天更努力!

讓自己也成為跟偶像一樣棒的人!

告訴您一個小秘密喔~

車演員訪台灣的時候,子藤也去送機了喔!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5-07 10:30 回覆:

其實,可蜜早就猜到你是車先生的鐵粉了!因為一直以來你格子的山頭照片,就可知啦!所以你有去送機,真的是合情合理。畢竟,這種機會也不是年年有的。

這次,可蜜倒是沒去幫草蜢哥哥們送機。因為剛連休完,就逢月初諸事繁多呀!捷運街舞記者會那天有趕去現場,因為要拿一樣東西給阿智哥哥囉!(幸好有碰到)

加油吧!因為偶像而被激勵的我們,更得努力過好每一天。快樂開心就是第一要件喔!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