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0101草蜢蔡一智臺灣生日會~草蜢三人勁歌熱舞『華麗舞台』閃亮豋場
2012/01/01 21:22:58瀏覽1041|回應3|推薦33

10111日,我們習慣性用1010101來表示這一天,感覺真的就是一個嶄新的一天~

而可蜜0101的最重要大事:就是參加草蜢蔡一智來臺舉辦的生日會。去年的18,智哥在臺灣生日會許下來年要在來開生日會的願望,今年果然圓滿達成,可蜜真的非常開心與興奮,因為身為偶像歌手的哥哥們這麼忙碌,還是願意盡量抽空來實現諾言,真的是一言九鼎、一諾千金的最佳典範呀!

因為昨晚跨年表演,加上今天傑哥與威哥倆人也連袂出席智哥的臺灣生日會現場,因此來了十幾家電子媒體與平面媒體來採訪,佔據了一部分時間,但看著哥哥們接受專訪時有問必答的親切、擺足各種角度的姿勢讓媒體一一捕捉,真的很驕傲的說:不愧是我們追隨已久的偶像呀!

哥哥們出場是唱跳進場的,唱的正是華麗舞台(先前可蜜分享過喔!在這裡再跟大家分享一次)

華麗舞台

作曲:蔡一傑  填詞:林敏驄 監製:蔡一傑

台燈閃閃的璀燦 色彩繽紛變幻
黃金粉紫色寶幔 高貴散播空間
如火一般的草蜢 火一般的燦爛
誰要你這晚感覺到野蠻

而四季遠去看似秒秒像風
而空中始終空空空空似空
但我與你相擁 香檳酒彼此碰
帶動著熱鬧熱情和熱哄

這一刻讓我使你血脈沸
沉寂中來讓星空鋪滿華麗
這一刻讓我飾演美麗魔鬼與上帝
此生 此生就不枉你為我著迷
衰鬼 咁先係出位 完全無限制

這是草蜢第一次在臺灣表演這首歌曲,真高興再新年的第一天就能成為哥哥們這一首歌曲的第一次欣賞者呀!智哥收到2個生日蛋糕,寫著11的蛋糕是工作人員準備的。寫著25的蛋糕,是阿威和阿傑送的,兩個蛋糕都很好吃。

他們第一次的臺北跨年表演讓他們覺得很開心,倒數現場自拍不斷。而現場看到101煙火秀也覺得非常震撼,希望有機會能再來看,更希望有機會能再來臺灣跨年倒數。對於這次能在臺北市府前以非臺灣歌手身分參加,感覺非常高興。這一次的跨年,智哥與威哥倆人都帶著家人一同前來,一起迎接新年。來臺灣對他們來說不是工作,而是與家人來休閒度假。因為三人不止一次表示:臺灣對他們的意義就是第二個家。每聽他們說這句話一次,每次就要被感動一次。

智哥的兩個女兒都來到慶生會現場,大女兒害羞、小女兒活潑。小女兒還以一口非常標準的國語上台表演一段即興朗誦呢!字正腔圓非常好聽,哥哥們應該可以跟這位小朋友學好一口國語囉!家有小老師,國語一定能突飛猛進啦!

智哥現場還秀了他小女兒幫她畫的畫像,智哥問說為何這個畫像上只有幾根頭髮而已呢?智哥小女兒說:因為你還很小啊!只有6~難怪頭髮少喔!真的是反應很快呢!可以看出智哥對他小女兒表現而產生的父親的驕傲與滿足感喔!

生日會上,除了送禮物拍照與遊戲外,智哥還現場說起了兩個腦筋急轉彎讓大家猜:那種老鼠是兩隻腳走路的?大家都答:米老鼠。智哥馬上問:那麼有哪一種鴨子是兩隻腳走路的呢?大家不疑有他馬上回答:唐老鴨。結果米老鼠是個大陷阱,因為正確答案是:所有的鴨子都是兩隻腳走路的。

另一個問題:超人的衣服是什麼尺寸?當然是S!很簡單吧!接著智哥又問:為什麼超人衣服的尺寸是S? 大家完全沒有頭緒,智哥趕緊解答:因為救人要緊囉!所以是S~好一個腦筋急轉彎呀!

另外現場還有25個問與答,哥哥們的回答真的都非常棒、也非常活潑有趣,足見哥哥們幽默機智的另一面。像是有人問智哥:25年前的草蜢與25年後的草蜢最大的不同之處在哪裡?智哥回說:他們兩個變得更成熟啦!而我變得更年輕。因為答題者是智哥,另外兩位只能搖頭無法反駁囉!

傑哥被問到一個問題(可蜜太興奮忘了題目啦!),傑哥就又提到20091212那ㄧ晚的臺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三個在台上哭了,我們也在台下哭了的這件事情,他說那種感覺與感動到現在他們都還深深記得。因為舞臺上的那時,唱著唱著他們的思緒不由得回想起當年在臺灣發片發展的點點滴滴,及歌迷們的支持,讓他們今日再度站在臺灣這個舞台,讓他們感動與震撼,因而落下淚來~可蜜我也不會忘記那ㄧ晚深刻的感動,這樣感動的演唱會或許這輩子我很難再遇到一次吧!

威哥被問及說,他心目中的沈佳宜標準是什麼?威哥說,還需要問嗎?他的太太小慧姐當年就是香港學生情人出身,自然就是他心中最好的沈佳宜典範啦!果然是愛妻一族呢!

問題每個都答得很棒,但可蜜實在開心到沒有錄音、沒手可以寫筆記、所以只能就可蜜印象最深的題目來記錄啦!

新年新希望,草蜢去年在香港主持的華麗明星賽初試啼聲,為他們帶來亮眼的成績單。因此他們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在臺灣開個節目來主持。就算是烹飪節目傑哥也認為遊刃有餘,因為傑哥的廚藝在香港藝能界可是有名的響亮,菜燒得一級棒呢!

威哥也透漏他們今年下半年在香港會有演唱會表演,歡迎粉絲歌迷們開始準備,到時候到香港與他們同歡囉!但我們也希望,能很快、有更多機會在臺灣看到草蜢哥哥們的精采演出~期待~

1001231最後倒數有偶像草蜢陪跨年,1010101ㄧ個全心的開始,能夠與偶像草蜢渡過ㄧ個愉快開心的下午,真的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看到許久不見的蜢迷朋友們,雖不常見面,但大家談起話來卻又如此熟稔。更開心的是有朋從香港來,讓可蜜能親自送上積欠已久的禮物,最最讓可蜜開心啦!

謝謝大家~謝謝工作人員~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生日快樂~智哥~希望可蜜與雪克斯的禮物,能讓智哥的亮麗長髮得到更棒的滋潤。

 

 

 

 

 

 

 

 

 

 

 

 

 

 

 

 

 

 

 

 

P.S.其實智哥的生日是13,因此結束臺灣行程後,智哥要趕回香港辦他的香港生日會,他這次的香港生日會是從12晚上進行到跨入13!讓粉絲朋友們能再13的第一秒一同為他慶生,真的是一大創舉呀!果然是智哥,每年的生日會都會來點不同的變化!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5990909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智哥
2012/01/03 11:50
智哥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呢!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2-01-03 13:07 回覆:

真的喔!你真的好眼光~因為智哥真的是非常NICE的人喔!

可蜜非常開心,能參加智哥連續兩年在台灣的生日會!YA!

請繼續支持草蜢哥哥們,才能讓他們時而有機會來臺灣或表演、或休閒、或度假。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一日智哥臺灣生日會.....
2012/01/03 00:21

看了諸多新聞報導,可蜜忍不住要更正一點:關於現場粉絲人數.

報導都說"近百位歌迷"---所謂"近百位"就是未滿百的意思.

而實際上當天實際報到的粉絲約113人,若再加上臺灣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就不止120人啦!

以上~參考囉~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2 09:06
我喜歡他們唱的那個失戀陣線聯盟的歌! 喜歡這個團體的都透露出年齡了﹐20歲以下知道的很少吧。還有那個長長的頭髮真有藝術家的氣質﹐一般人(男人)不要隨便嘗試啊。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2-01-03 00:17 回覆:

不會呀!

你知道生日會現場有年輕的小朋友是自己報名來參加的唷!所以即使是後來長大才認識草蜢的人,看過他們現場表演的熱力,真的很難不被感動與震撼的啦!

所以哥哥們眼中大家都是永遠18歲啦!

智哥的髮質真的很棒!那天可蜜媽看著電視跨年表演時,也說這頭髮有認真保養,不然不能這樣好看!呵呵~(其實可蜜媽很傳統,向來看不慣男生留長髮,這樣認同與誇獎一個男生的長髮還是投一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