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草蜢蔡一傑DJRemus臺灣生日會及團拜~阿傑生日快樂!
2016/02/05 14:25:24瀏覽1664|回應1|推薦52

瑪丹娜巡迴演唱會亞洲第一站-台北小巨蛋24華麗登場,很多娜迷應該很開心吧!因為這是34年來第一次。可以直接在臺灣欣賞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的演唱會,真的可說是音樂界的一大盛事。所以,國內重量級的歌手們當然也是座上賓囉!

 

可蜜也很開心瑪丹娜來臺灣開唱,不是因為可蜜有買票要去看演唱會,而是因為瑪丹娜巡迴亞洲首站在台北,讓瑪丹娜的鐵粉草蜢蔡一傑為了追尋瑪丹娜演唱會來到台北,因此暌違十年的蔡一傑臺灣生日會也在24這天閃亮登場。

 

因為瑪丹娜一直都是蔡一傑的偶像,所以這次蔡一傑自己決定要追隨瑪丹娜此次巡演也跟著征戰各地欣賞瑪丹娜的演唱會。因為有著這樣的計畫,才有了這次阿傑在臺灣的生日會!

 

據了解,此次阿傑臺灣生日會場地是阿傑喜歡的餐廳--乾杯,先前草蜢來台曾在此用餐與老闆結識後變成朋友,所以這次阿傑生日選擇在乾杯舉辦。可見得阿傑很愛乾杯的燒肉。昨晚看阿傑大快朵頤的樣子,可蜜就知道這家燒肉店應該是阿傑很愛的一家餐廳。

 

 

 

一月份通常可蜜都頗忙碌,除了因為歲末年終之際外,還因為有很多聚餐也會安排在一月,所以可蜜一月初就開始找餐廳。可蜜最近超想吃燒肉的,所以就拼命找燒肉店。先前在部落格中看到有格友介紹過幾家很讚的串燒與燒肉店、日式居食屋,但電話竟然都是空號,可是他們官網上電話沒錯呀!可蜜懷疑是店家生意太好,所以不接受電話預約而把電話撤掉。就在可蜜失望沒法吃燒肉之時,竟在一月中旬的凌晨深夜看到蔡一傑FBPO文,說他要來臺北開生日會,可蜜報名後發現竟然是辦在可蜜也很愛的燒肉店-乾杯。

 

剎那間,可蜜覺得自己的IDOL和可蜜真的是心有靈犀呀!

 

可以吃愛吃的燒肉,又能幫IDOL慶生,真的是很讚的春節好禮大放送呀!

 

有別於先前阿智與阿威的生日會,這次只有阿傑單獨前來。雖然生日會19:30才正式開始,但阿傑18:30就抵達乾杯囉!馬上就入內吃燒肉。可見他真的很愛呢!

 

阿傑這次開生日會的好心情,在生日會現場上很容易感受到。

 

阿傑此行,主要是生日會與過年團拜同時進行。因此阿傑去迪化街買了一些年貨,現場當贈品抽送給現場粉絲們,每個抽中的粉絲,除了獎品外,還可以得到阿傑的擁抱與一個吻,真的是新春大放送!(昨天立春唷)

 

工作人員也很貼心準備了三層大蛋糕與兩束超華麗花束,並打扮成「瑪丹娜們」在現場一起幫阿傑慶生。現場播放的不是草蜢的歌,而是阿傑偶像瑪丹娜的名曲「Like a Virgin

 

可蜜這次真的是來吃燒肉看IDOL的,可蜜的座位剛好舉頭就可以近距離清楚看到阿傑,所以真的是吃著燒肉看著IDOL的。真舒服開心呀!雖然座位距離很近,但因為不想打擾阿傑用餐,所以可蜜還真的沒因為這樣多拍照片呢!

 

 

 

 

又因為受限於餐廳現場的狀況,生日會活動的區域在中間某處,可蜜的視野被大柱子擋住受限,因此這次沒拍到太多阿傑的好照片。希望阿傑看到不要見怪唷!

 

阿傑,你呼喊角落的粉絲們時,可蜜知道你是在呼喊可蜜和雪克斯啦!你在說我們有在聽啦!希望我們送的禮物你會喜歡,希望你用的健康又開心、青春又有活力~

 

得到你開心的擁抱與快樂微笑的合照,又能親口向阿傑你說生日快樂,真的很讚!終於讓我們等到這一天!

 

難道真的有看到可蜜去年阿威生日會的分享文嗎?

2015年草蜢蘇志威臺灣生日會~威哥 SO BOSS生日快樂!

 

雖然可蜜知道這次是因為瑪丹娜的關係啦!但可蜜還是忍不住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那篇文後的聲聲呼喚,您有看到呢!

 

又或者是真的是上天有聽到可蜜的希望,所以才讓瑪丹娜真的34年來第一次來臺開唱竟然選擇在2月初這個好時間呢?無論是哪種,可蜜都開心的心懷感激呀!

 

昨天與久違不見的FB蜢迷們年前聚會,感覺真的很開心呀!希望下次聚會之期不遠矣!

 

過完農曆春節後,草蜢最新國語專輯要推出囉!這次收錄的歌曲中,阿傑自己做了4首,連阿威也首度挑戰寫歌喔!也有4首喔!真期待!可蜜猜最新國語專輯中應該也會有「華麗舞台」國語版、台北捷運街舞的主打歌「我要跳舞」吧!

 

這次阿傑生日會主打歌「及時行樂」,雖然多年前,可蜜有PO文分享過,今天太開心也因為很重要,所以再分享一次。大家都該開開心心「及時行樂」。這首阿傑自己做的歌曲,送給大家,祝福大家猴年事事順心如意~

 

DA DI LE DALA 原來快樂很重要

DA DI LE DALA 實在太多煩惱

DA DI LE DALA 放開懷抱好不好

要及時行樂BABY

 

DA DI LE DALA 我的心情跳呀跳

DA DI LE DALA 跟著音樂搖呀搖

DA DI LE DALA MOVE YOUR BODY TURN AROUND

要及時行樂BABY

 

快樂很重要 不開心的事真的不要

難過的事情太多 一眨眼就會過

悲哀跟寂寞 請你不要纏著我

不開心的時候 不如跳一跳跟我大聲叫OH YEAH

 

時間會溜走 走了以後就不會回頭

明天會怎樣也好 豁出去盡情跳

把握著現在 不管從前跟未來

有愛就去愛 如果你快樂我也更快樂OH NO

 

 

 

 

阿傑生日是26,祝阿傑生日快樂!

26阿傑生日這天,能欣賞你的偶像瑪丹娜的演唱會,對阿傑來說,一定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阿傑!

生日快樂!

要常這樣笑口常開~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5947304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8 20:45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6-02-11 01:26 回覆:
新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