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25週年演唱會『繼續忘我』~香港場10/23~10/30共8場喔!
2010/08/08 10:34:50瀏覽1934|回應1|推薦16

草蜢25週年演唱會,已經在728在香港正式見證出發,巡迴的起點當然是香港,預計10/2310/264場,預售狀況非常熱烈,相信四場應是場場爆滿。而25週年的演唱會主題乃延續去年『忘我演唱會』之名『繼續忘我』,持續忘我勁歌熱舞~~~

在香港的演唱會每每推出為何都能造成高人氣響應?仔細研究一下發現---在香港,無論你想看誰的演唱會,他們最便宜與最貴的票價,永遠都比台北小巨蛋便宜很多。難怪我FB上的香港朋友們,幾乎一天到晚都去看演唱會,如同看電影一般輕鬆平常,使得看演唱會這個活動也幾乎可說是香港人一項很居家且一般的活動呢!在台灣演唱會高票價情況下,是根本不可能有如此情形發生的。倘若不是今年時間不湊巧,其實真的會去香港看草蜢的繼續忘我演唱會,且該一連4場都看這樣才會划算呢!

最近的可蜜時間幾乎很難夠用,很多東西想寫想分享,但是真的礙於時間有限而只好有所取捨啦!隨著草蜢25週年演唱會即將到來,可蜜可能暫時要讓GrassHopperPO文休息一下,等待25週年演唱會『繼續忘我』後再來與大家分享經新的感動與心得。而草蜢還有許許多多優美好聽的歌曲,也留待『繼續忘我』後,再來與大家分享囉!

草蜢的每一首歌都好聽,無論是粵語、國語、台語都值得再三欣賞與品味,今天可蜜選擇草蜢的『說再見』來作為GH之文短暫休止符,期待未來再次在這裡再繼續與大家分享可蜜所愛的草蜢歌曲與心得,暫時Say goodbye囉!當如果突然發生令可蜜超興奮或感動的草蜢點點滴滴,可能也是會按耐不住興奮之情,不定時在半夜PO文與大家分享囉!

『說再見』是黃慶元作詞,收錄於『暗戀的代價』專輯中。

說再見 再見是何年何月 說聲抱歉 這不是我所願
心中裝滿思念 對你的諾言 不怕路有多遠
只要你把我放在 心裡面
說再見 我不要見你傷悲 說聲抱歉 是我讓你流淚
行囊裝滿懷念 我不會走遠 明天會一樣美
只要你等我回來 你身邊
不得已要分離 你不必太在意 不用千言萬語
分離讓你我的心 更緊密
LA LA LA……你身邊
LA LA LA……你身邊
LA LA LA……

 

 

 P.S.草蜢三人魅力無限,香港場一直加場,確定最香港場終回在10/30,太厲害啦!相信是精彩可期。預祝成功圓滿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300496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開一場囉!
2010/08/11 08:54
最新可靠消息指出,草蜢香港場演唱會目前確定加演第5場囉!欲購從速喔!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