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一路順風』~預祝7月28日香港九龍海逸君綽酒店25週年演唱會記者招待會與26日上海世博會演唱大成功
2010/07/25 01:38:56瀏覽928|回應0|推薦7

日前收到邀請通知,草蜢將在728中午12點,假香港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舉行 25週年演唱會記者招待會,邀請所有粉絲歌迷可以一同在場參加見證。歌迷們只要穿著草蜢25週年紅色紀念Tee即可入場。

看到這則邀請通知,還滿開心的。因為這表示草蜢25週年演唱會即將展開,聽演唱會的日子又近了些。

但真的不巧,每逢月底與月初工作總是比較繁忙的,實在沒法走得開(更何況當天可蜜還安排外出開會一整天呀!),雖然香港很近,現在的港台機票也很便宜,可蜜也有這件紅色25Tee,萬事俱全只欠東風的可蜜,還是無法成行啦!只能在台北獻上衷心而遙遠的祝福給草蜢三人。

送給草蜢他們的歌『一路順風』(謝明訓作詞),祝福草蜢25週年演唱會一路順風,場場爆滿(但我要的場次我一定要能買到票)、全球轟動大滿貫。當然26日晚上在上海世博的演唱會演出也一定是精采可期,雖然不能到場欣賞,仍在台北為你們加油打氣喔!一路順風~

握著你的手 把祝福送到你心中
孤獨留給我 不要擔心我怕寂寞
回憶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許你願意寫信給我一封接一封
告訴我在你的世界中依然記得我
機場的午後 有了你的影子在我的心裡晃動
只想對你說 祝你一路順風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25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