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期
2024/02/15 00:01:02瀏覽387|回應1|推薦46

甲辰年春節假期即將收假,大家也接二連三開始返回工作崗位,要收心囉!

 

只要是「全國性連續假期」,相信大家也和可蜜一樣,經常會被問到「有出遊或出國的計畫嗎?」

 

可蜜的答案永遠是「沒有。唯一的計畫只想待在台北好好悠閒的放鬆~」

 

原因是:全國性的連續假期,國內旅遊一定處處滿房、到處塞人又塞車,稱得上是「旺季」,因此飯店房價一定會偏高。付出較多的成本,卻未必能得到如往常一般的品質,可能還會多收穫「怒氣與怨氣」,這種沒達到放鬆的行程,可能還玩得不開心,這樣不划算的出遊,可蜜一點都不想把錢錢花在連續假期出遊……

 

你一定會問,那可以出國玩耍呀!

的確可以考慮出國去玩。

但是,可蜜也不想,因為有這樣想法的人一定也比比皆是。

假期的開始,機場出入境就會開始人山人海。等到飛到國外當地時,大家也會發現,街道上、飯店內、商店裡、國外各風景區,到處都是講著台語和中文的人們。因為我們的連續假期通常都是華人都會一起有的共同節日,自然這樣的連續假期到了日本,大家一定會覺得宛如偽出國一般吧!

 

所以,可蜜還挺享受在這樣的連續假期裡,待在台北。

輕鬆的和家人與朋友聚會,外出走走也僅限於北北基桃,這樣短程移動,方便迅速也不塞車,自由自在又寫意。

享受著雙北難得的路大車少的舒暢感,真的很不錯。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龍年如意龍好運

吉龍舞春龍有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80328341

 回應文章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7 22:27

旅行,有錢可以遠行異國,沒錢,也可以選擇走訪國內或現在居住生活的城市,其實有許多你未知及陌生的角落,等待你去探索。或許,下一個轉角處,你就可能發現有不同的風景和際遇。因此,無論遠近,走出去,你就可能有新的發現和感受。

<旅遊見聞>迪化運動公園及跨堤觀景平台-淡水河、夕陽、飛機、鳥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77369289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24-04-06 00:50 回覆:

謝謝您!非常同意您的看法。

假期,就是讓人放鬆、休息的。

無論旅遊,或找個地方放空,可蜜覺得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