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鳥行者
2020/11/23 21:38:54瀏覽5236|回應0|推薦31

     昨日與友人一起喝下午茶,閒聊當中他跟我透露雖然我們鮮少見面,她卻會時時注意我的動態(貼文啦)說來就是潛水客粉絲!誰理你然後假裝忿恨不平的抱怨最近的文章都寫自己露臉的部分,鮮少提及他人....!得意是啊!否則要寫你?害羞你可願意成為筆下人物嗎?

     一個事件的發生當然少不了人物的組合跟動態,個人也期待能夠用拙筆活潑的將故事原汁原味地呈現在諸位看倌面前,只是礙於隱私不能侵犯的部分,必須得尊重當事者的意願,在尊重的定義下不冒犯他人的行為與言語,除非有先打聲招呼,在對方同意下在構思,而如何著筆,又是一回事,有時候草稿擬好得送給對方過目再做決策,一來一往實在費時,故遂直接寫個人經歷經驗分享最方便,愛怎麼露臉都可以隨心所欲喔,就是無趣了些!當然一開始並不是這樣的,只是有些人反映後逐漸慢慢修正。

     今天到銀行去辦事,一名熟悉的行員一見面打招呼就抱怨好久沒看到我!得意怎麼了?很想我嗎?接著急倏跑到櫃台外來跟我悄悄說自己前陣子意外受傷,目前療養中..我好可憐哦喔喔!多保重喔!我也交換自己與她相同身體抱恙!怎麼了?血壓忽高忽低!喔!就在此時,彷彿找到同病相憐的朋友,她跟我的曾經心驚膽跳血壓太低相同,那怎麼辦?血壓高我們都知道得少吃鹹分高的食物或加工食品,而據我所知血壓低是無藥可醫的,那不知道醫生是如何建議呢?多吃鹽巴多喝水!喔!懷疑

     夏末初秋時血壓前所未有的異於平常,無奈之下只好就醫,做過很多檢查都沒問題,醫生看了追蹤報告宣稱控制的很好,不過前後有兩位醫生很不明白好好的為何會常突然降到標準值下?我要怎樣回答呢?能說這是靈異體質的痛?比常人更能感受靈界,被干擾是常事,能封印嗎?曾有好幾位也曾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問起,個人覺得就跟毛小孩能不掉毛一樣無解,所以即便是虔誠的宗教徒都未必能理解法界現象,更何況是醫生~講求數據的醫學專業人士,若聽到干擾這樣虛無縹緲的事,恐怕要搖頭嘆息用狐疑的眼神問要不要轉精神科給我冠上精神分裂的病症吧!!

     我的體質特殊,還是那種特殊當中的稀有,有時候問別人有這樣經歷嗎?你會頭頂溫熱溫熱的嗎?沒有~有次因公事上的問題必須請教秘書,而那天她剛好參加法會在廟裡誦經一整天,這事有點急迫,於是,她請我去那裏找她。我剛到,他們休息時間截止,要開啟卷下的唱誦,於是就順手拿了件海青讓我披上,跟著大家一起唱誦,這我行!因前道場八年的經驗,對我來說耳熟能詳,可是..結束後我發現在整個過程中頭頂是極為溫熱的感覺,神佛加持嗎?可她多年的親近卻不會!還有旅遊中,常有干擾,周遭朋友的解讀是~沒有七桃命!我好可憐哦人鬼殊途,被跟也不是我願意的好嗎?不是自己召感的,不過已經學會面對自己的內在,只要有能力,願盡己所能協助,見眾生苦難如同見己苦難。

     我很感謝師姐無私的奉獻,不求回報的付出,一次又一次耐心的教導,才令我們學會鬆身,也感恩師父大開方便之門,隔空加持清淨並且幫我們隔離陰陽,磁場的問題才略為改善些,衷心感恩!說到這裡,還是要強調一下,如果朋友願意分享,我很願意將你寫進來喔!誰理你晚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53429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