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小記
2020/01/27 14:42:36瀏覽624|回應0|推薦27

     新年快樂!今天是年初三,祝福大家鼠年行大運,吉祥如意,事事順心。氣溫直直降,所幸沒下雨,不過還是得注意保暖,穿厚燒!得意  

     年前都在忙打掃購買年貨準備過年,與妯娌們一起打掃也趁機閒話家常,煮年夜飯時,我們分工合作,有了幫手很快就料理好了,團圓圍爐吃飽後大家長公公就會開始發紅包給孫子,小孩拿到壓歲錢都很開心。

     武漢肺炎悄悄高燒,打亂了有些原本春節假期出遊策畫。全球多國中獎,目前還未找出防疫法,令人煩惱的是好不容易放的假期,只好避開人潮僅與親朋好友相聚。

     昨天初二回娘家,姐也跟我們一起回去,爸媽看到一屋子的兒孫都興奮不已,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是種特別的感覺。平時大家各處一方,難得相聚,我們彼此關心,閒話家常,其樂融融,那種感覺真好,我很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光,都在跟家人聊天,沒滑手機所以朋友賴就很少回。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有了彼此的鼓勵,就有足夠的勇氣跟動力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

     昨晚回家後,朋友有感而發的對我敞開胸懷說了很多心裡話,事後又窘自己怎麼失態了,別介意吧!很多時候,我們不會無緣無故地對某人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有緣!自然而然地說出心聲,也是好事一樁不是嗎?能夠得到朋友的信任,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肯定,期許在來年,自己更加有韌性,工作與人際關係都能處理圓融!新年快樂!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3160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