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的回饋
2018/08/23 19:12:33瀏覽1116|回應1|推薦30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有宏居士分享的自身奇遇經驗確實說到重點了,聽了第三類接觸有所悟入,應該給予熱烈的掌聲!直到現在透過他的分享,我才明白曾相應到模糊一團霧霧的是中陰身,看起來是很清楚的一個男人,不過卻低頭抽菸,景致很像,這些似曾相似的痕跡,跟我一段又一段奇歷堆砌的情節好像喔!

     一般人都會認為阿彌陀佛的淨土蠻遙遠的,不過雷光一閃他乍然就到;佛菩薩是高高在上的,這樣子區隔,不過在他和我的感覺,神佛與人之間完全沒有距離的,就跟人跟人之間在對話是一樣的。

     他是個忠厚善良的老實人,發願普渡有緣人的方式是熱情地將自身有趣的故事用聊天的方式說給對方聽,將持六字鴻名這個改變命運的良方,帶給周遭朋友的影響巨大,而佛菩薩也給予很大的迴響!!!小時候我腦海裡也常幻想同學來我家,而路上家裡滿地鋪滿黃金,這幻想真真樂趣無窮。

     大德的現身說法讓我回憶過往也很熱愛勸人念佛,我喜愛程度到了一個極致,雖說家庭主婦是我的正職,不過對我來說多個人往生極樂世界就少一個眾生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因此只要有人想聽我絕不吝於自身經驗分享。曾有個師姐念佛後命運改變與我分享心得,事後她說當初我勸她念佛時她覺得好怪,不過念了之後生活問題改善不少,這樣的互動讓我很開心。

     大德提到度化眾生時以掌心操作,正和某回在夢境當中度化一個37歲男子,真的掌心向下在他頭頂一吸就上去了,這個模式是相同的;另外他說會跟佛菩薩討價還價,這我也是會談條件,雖然不是很正確的行為,但也不得不懺悔坦承最壞的時候還曾威逼菩薩如果沒有怎樣我就不要做!!那時實在太壞了!!害羞〈我要努力修正自己的行為!〉我們和佛菩薩有緊密依存的關係。

     大德吃齋唸佛太太仍生病,逼得他萌生懷疑的念頭而有了入地獄參觀的機會,抱著探索的心情看了比較之下才釋放壓力,知自己的太太幸福的不得了就鬆懈而滿足滿意的繼續用心實踐自己喜愛的工作。

     平時我都是12點左右就寢,五點半起床做早課,可是剛學鬆身的隔天一早三點半就有人敲房門,聞聲而起,打開門卻不見人影;再過一周又是如此。我心想,我是很喜愛這個功課,不過還沒熱愛到不眠不休,對他們來說超度是很需要的,可一天24小時才休息三個多小時睡眠成了奢侈品無疑就是現代阿信,他們真的很討厭,人家睡得正好,大半夜的讓人不堪其擾,雖然不是天天上演,不過一次兩次下來心裡那股無名火就冒起....,當然免不了的也跟師父告了狀。

     願上蒼普降甘露,眾生皆上西天。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14396687

 回應文章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6 16:18
08/21~纔從影片中知,聞,埔里圓通寺,
(O_O)
隨即有
25日圓通寺之行......

果真,不只是“應念即至”......
感應道交、
萬法唯心。慎小細微,不可不知,不可不慎,起心動念皆因果。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
辨音(c5939h) 於 2018-08-27 13:19 回覆:

是啊!一念三千。果樂師慈悲度化,解倒懸。

                                                                              果境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