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連看
2017/10/03 11:33:31瀏覽672|回應0|推薦20

     我們由遙遠的地方來相聚,再度相遇依約而來未竟的故事。可相見時難,聚少離多,這迴圈的分合很難說,再次轉身後........。古人皆以鴻燕或西風捎來訊息,而今你我在網上、賴、或簡訊電話當中交流訊息,人生猶如彎曲小徑,寂寂山林有迴響,雁過寒潭不留影,隨時呈現不同的風貌,金庸大人有句~先生隱居不出另有深意,重會喜煞小僧也!誠然,余非僧眾,但相聚非偶然,而茫茫人海你我聚首何其不易呀!  

     禮出於心,而非形式。基本上,在我心裡是恭敬每位眾生的,無預期邂逅,使得人生增添無比色彩。自開啟這志業道門後,看著不同的故事背景,有著不同的組合與多樣變化,在幫忙他人濟人之急,業務愈來愈多,精力跟時間卻有限。每次出去再回家時,身邊跟了一堆,超級無敵吵,但有家事情必須先做,只得請他們稍安勿躁,晚點兒靜坐或練功再給他們渡化,也因沒特定對象,有些來訪與相應根本像打家劫舍般,得意這些夠忙了,遑論啥嗜好。十分羨慕坐擁悠漫的人,此時內心多麼想有個人來分擔哪!不過希望歸希望,既然無法沉澱紛擾的念頭,那就來吧!!!害羞打從那時起,我就在想,有朝一日我也要如魚得水般悠然神往,既然逃不了,那就好好研究看看如何在繁索忙碌中跳脫纏繞?沒坐享其成喔!誰理你

     有天靜坐看到好深的地底,像地獄,有好多求超眾生,後來練功到第九節時,左腳氣黏膩,那種氣像喪事才會有的。剛收功,累,真不想動,又有賴進來諮詢,這個時候實在是很不喜歡自己明明就很想休假還心口不一洋洋灑灑的外援天接啦與天地共存無盡頭,唉!我只想放假....想....閒裡偷安.............。得意不過再想想,當自己憂傷與緊張時,也渴望有道及時雨,能注入身心鼓舞自己,我能給予溫暖力量,或許....這同理心一起,疲憊瞬間隨風而逝。

     有一天,我們在剝竹筍的時候,我跟小叔透漏一早表哥閒聊時宣露自己很怕鬼,聽後他們露出意外的表情。第一個意外是我竟然會八卦跟他們說這個,向來幾乎很少跟他們聊天,通常都是正事說一說。第二個是,沒想到他們眼中是強人的大哥哥竟然..........,不小心被我出賣了!誰理你不過話又說回來,閒晃享受的人還是終歸得面對生死這一關。無常這天遲早會來,我們只是提前作準備。

     最近有個案主跟我吐露苦惱~因靈異體質怕相應鮮少打電話與友人。苦憐ㄟ梅子餅!她的心境怎和過去的我如此相似,當年我常唉嘆業重命薄,走到哪相應到哪?無法視若無睹的接軌是我們在探勘業務嗎?如何能從容與之共舞一場度亡?還是築一道高牆就能掙脫不被電到?這樣子相應訊息會微弱點?我能理解他的焦慮不安,那簡直是拓印我的人生。

      空間是前後左右上下,這超越時空的哲學~宗,也是我們在執行處理的,祖先不度苦呀!苦會唉!唉會索取,令人不舒服!不幸福,就會去尋求答案,才能幫他們,當然啦,除了祖先之外還以外還以其他的。他又問了另外一個問題~疲勞,不過睡不著。這是負能量過多...........。

     有時感觸很深,人生總那麼的不如意,不可能事事順心,就待自己調整心態。明天就是中秋,依然驕陽肆虐,大家都在問何時才會涼爽?感覺春秋兩季失蹤了,秋風怎還不探頭呢?

     要有很強的幾何學理解與運用能力?這個我必須要承認,如果是一個只會理論上談論的專才,對於市場架構完全不清楚的話,那不好意思,絕對會誤判,甚至說出完全的外行話。在短暫相別後來此作客,像看到募兵告示狀,目前以靈媒方式賺取微薄俸祿,牡丹雖好全靠綠葉扶持,若無他人,如何襯托出我們的美好?誠心盼望自己翻譯精準一點,心心念念隸屬自己的業務範疇能利他,字字句句是真心,表達的都是內心最誠摯的感受,若以過去的經驗分享他人,或許也能有所突破。信,或不信,我無法強求,但,我願,修正法,倡聖道,大家都有美好的未來。

     

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08709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