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飼料
2017/08/09 11:26:43瀏覽1648|回應1|推薦30

     早上一個案主跟我報告做了超度祖先的事情圓滿後整個磁場改善良多,和家人互動不若以往緊張;上個月有位小姐也來電告訴我,自從圓滿了父親冤親債主部分後,爸爸對她好好喔!說話輕聲細語的,親子一反過去劍拔弩張關係。這些都是需要信!願意去行,那離圓滿即不遠了。聽到他們的反應結果,內心相當感動,這些幸福的滋味,不是瞬間達成,就像老梅膏的美味,需要時間的熬煮,才能累積成就感,我們的用心總算沒白費!!!得意在靈學上有少許認識與接觸,也因略知一二,做過了奇特的案子,累積一些經驗,所以偶爾能分享。

     我是一名孤陋寡聞的家庭主婦,以前走了不少的冤枉路,上蒼深知當局者迷而給了一記當頭棒喝警告,之後每根神經繃得很緊,偶爾內心也泛些酸楚,現在偶爾聽見佳音感覺甜滋滋的,這道料理酸酸甜甜的,如同蜜餞般酸甘有味,好友昨天卻虧我日理萬機,忙到消逝不見人影?

     哪有那麼誇張?不過我們管家這陣子小住,只要她在,就會如同教官教東教西,管東管西,有時黏膩到沒有自己的時間,也絕不會寂寥,所以別期待有自我空間,不過誠如她所言~媽咪,我們要珍惜短暫的相處時光,否則分別之後,下次要再見到我就得搭機來看!!!呵呵!對呀!對呀!真是至理名言,過了這階段,想要親近還得特地安排,難纏的小鬼,永遠都長不大!

     在公司她是上司得力的助手,即便是離開單位有時也被請去做技術指導,在生活上某些方面是貧乏到不行,怎感覺是天才與白癡兩個極端的組合?

     一開始回家,我有這種感觸,不會吧?懷疑在外面住一陣子變笨了?直到有一天,她👀奇亞子的介紹,得知好處,想要嘗試看看,便要求我隔天早上幫她準備。午后正想休憩補眠,電話那頭傳來笑到不行,然後先嘆了一口氣~馬咪!我是要奇亞子,可怎麼吃到魚飼料?剛剛泡了熱水,可還是硬硬的,一顆一顆細細小小的,咬起來怎感覺相當詭異?問了同事,才知道原來你給我帶成黎麥!!我好可憐哦

     乍抵異國隔日馬上請求支援,對於別人我可能如實以報,對她我則相當禮遇,大開方便之門,本來要日念一萬六字鴻名,我很善良,寬容的給她打了對折,念五千聲就行了,一個月,豈知小女此時反應突然變差,是一個月內完成五千聲就行了?懷疑不是啦!每日!我心想五千要混一個月,不就每天一百多聲而已?不過想起魚飼料,哈哈!猛然醒覺我們母女是呆瓜二人組,有很多相似之處!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08142206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0 11:26

哈哈... 沒想到撒嬌叫媽咪的辨音姐這麼可愛! 萌萌搭... 得意

辨音(c5939h) 於 2017-08-10 13:16 回覆:
嗯,姐常魂遊太虛裝無辜,她的存在更襯托了我的迷糊!害羞她像我,常說我們是迷糊二人組。得意有人說家是囚牢,但我願它是溫馨的世界,給予我們希望和期待。謝謝籽籽的馬迷!!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