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舔美國總統川普Chinese Virus的民進黨及仇中台灣人,他又改口不提了哦:台灣人在美國戴口罩不會被打?
2020/03/25 20:50:05瀏覽1383|回應5|推薦18

台灣仇中氛圍已經扭曲人性到極點,竟有把美國總統川普Chinese Virus解釋非種族歧視的說法,WHO在2015年就不在以國名地名命名疾病,但台灣的種族仇恨份子就喜歡這調調,現在亞裔美國人在Trump大嘴下被不同族裔的人找麻煩,台灣的黃種人說風涼話,而蔡英文民進黨更是武漢肺炎中國肺炎個沒完,有些人既不會唸不會拼coronavirus,也不會covid-19,念英文那麼久了是有那麼笨還是記憶力有那麼差?

有一個啤酒叫可樂娜啤酒(Corona),六和豐田也有生產過CORONA,台灣人念corona有這麼難嗎?假掰Wuhan比較好拼字好念的人絕對不是西方人,你看川普也是只會講Chinese Virus。


事實上,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白宫記者會上接受記者提問不再以「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稱呼新冠病毒,他被問到為何不再用這個字眼時回答說,「在我們的國家,似乎有針對亞裔美國人極不友善的言語(nasty language),我完全不樂見」。川普說:「他們(亞裔美國人)是了不起的人,愛我們的國家,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因此我要說明,因為他們怪罪中國,人們怪罪中國,他們就對偉大的亞裔美國公民出言不遜,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舔川普的狗糗了吧。

美國總統川普23日也首度在推特表示,「病毒傳播非亞裔的錯,我們將共同努力緊密合作擺脫目前情況」。

大家對川普的看法是,不曉得他能不能繼續「維持」下去,但美國種族歧視的情況原本是檯面下卻演變成檯面上,只有某些台灣人種族仇恨者可以這樣力挺這個白人優越主義者。

也許多數台灣人覺得押寶在美國白人如川普之流身上是唯一選擇,但你們無形中也做了川普種族歧視的幫兇,也包括使用「武漢肺炎」的蔡英文、民進黨與台灣媒體。

如果台灣這些滿口Chinese Virus、中國肺炎、武漢肺炎的種族歧視者真的以為美國人跟你們「價值同盟」,請這幾天組團去美國,然後記得戴口罩逛大街小巷哦!



Blackjack 2020/3/25

為何不再稱中國病毒?川普:不樂見亞裔美國人遭惡言攻擊
2020-03-24 12:41 聯合報 / 編譯田思怡/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白宫記者會上不再以「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稱呼新冠病毒,他被問到為何不再用這個字眼時回答說,「在我們的國家,似乎有針對亞裔美國人極不友善的言語(nasty language),我完全不樂見」。
川普說:「他們(亞裔美國人)是了不起的人,愛我們的國家,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因此我要說明,因為他們怪罪中國,人們怪罪中國,他們就對偉大的亞裔美國公民出言不遜,我不允許這種事發生。」
川普在記者會上也重申他稍早的推文表示,「保護在美國與全世界的亞裔美國人社群十分重要,他們是一群很優秀的人,不論病毒是以何種方式、形式或管道傳播,都不是他們的錯。他們將與我們共同努力擺脫疫情,我們將一起戰勝病毒,這很重要。」
川普近日一再以「中國病毒」稱呼新冠病毒,引起中國大陸政府和美國華裔人士強烈不滿。

「病毒傳播非亞裔的錯」 川普首發聲面對疫情歧視
2020-03-24 05:49 聯合報 / 記者張文馨/華盛頓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23日首度在推特表示,「病毒傳播非亞裔的錯,我們將共同努力緊密合作擺脫目前情況」。
川普近日來以「中國病毒」(Chinese Virus)稱呼新冠肺炎病毒,引發種族歧視爭議與效應;並抱怨中國大陸隱匿疫情造成如今情況,帶動美中外交宣傳戰。
無懼底下留言沸騰,川普始終以中國病毒相稱。
他23日在個人推特上留言,並未見「中國病毒」的用法,而是指「很重要的事,我們保護了在美國境內與世界各地的亞裔美國人社區」。
川普並形容亞裔美國人是「很棒的人,而且有關病毒傳播『不是』他們的錯,無論以任何形式」。
川普說,亞裔美國人正緊密和美國政府合作擺脫目前情況,「我們」將持續共同努力。
川普留言一出,立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呼籲總統別再稱呼「中國病毒」。亞裔醫師顧優靜(Eugene Gu)也留言指,不解為何川普態度驟變,他對此表示感謝,唯一的願望就是,川普這個態度表現可以持續下去,要撐得比稱呼「中國病毒」更久。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6 10:46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6 12:19 回覆:

這種作法蠻奇怪的,買「未來」的歧視視頻,是要「真人演出」嗎?

大陸媒體報導現實的就很夠了,還要這樣搞?

以前北京奧運假唱,假的煙火腳印,一路到新冠肺炎壓制醫生舉報,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6 08:52

國安局承認ECFA『有可能』中斷!

因為我在2/16就到期了,

老共還是已讀不回!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6 10:09 回覆:
我下一篇就是寫這個

我對ECFA停止樂觀其“停”,蔡英文當年跟馬英九辯論時講的那麼恐怖,繼續搞就是詐騙

老共要台灣民心,請先中斷兩岸經貿關係,支持民進黨的人會爽死,我則會鼓掌

我一貫的看法就是 兩岸就是越交流越仇恨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5 22:15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桃色風雲搖擺狗     

DDP雖說是尾巴,卻想要尾巴搖狗,真是有種!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6 03:28 回覆:

其實民進黨煽動仇中也不是一時的事了,但大陸也不停自由行還有繼續ECFA,難怪民進黨更不爽

或許,大陸把ECFA停了,不開放陸客來台,曾痛批ECFA的蔡英文會開心,兩岸才能走向緩和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5 21:21
川大聖之時者也,看風使舵,可憐尾巴腦子轉不過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0-03-25 21:37 回覆:

川普玩女人歷史悠久,應該算不上「聖」,可能他家族企業在中國的生意或黃種人要抵制他的生意讓他轉彎了吧

至於狗尾巴要轉彎是很難的,因為沒有大腦啊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