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罵黃子佼就偽善是一夥?論台灣各界,異色檔案不批炎亞綸散佈性剝削未成年性交片及知道炎找未成年人當男朋友的人們
2024/04/12 10:35:49瀏覽427|回應1|推薦12

黃子佼牽涉犯罪網站「創意私房」,異色檔案頻道DK5418個黃子佼,打造最糟糕的論壇,背後是如何運作的?大談譴責黃子佼都是道貌岸然偽君子嗎?我看譴責黃子佼卻不譴責炎亞綸散佈性剝削未成年性交片就是偽君子,論述如下:



youtube異色檔案頻道DK用十分鐘的影片介紹了網站「創意私房」的經營模式,簡單來說就是一群對偷拍有僻好的人利用網站交易的犯罪,其中包括偷拍者與購買影片者,受害人包括未成年人與兒童。DK還在影片中怒嗆「譴責黃子佼的人,都是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嗎?」,我認為,譴責黃子佼卻不譴責炎亞綸的人,就是道貌岸然的偽君子,甚至還可能是炎亞綸性剝削的共犯




針對網站「創意私房」其提供私密且未經當事人同意的偷拍影片尤其被害人是兒童未成年令人憤怒,這沒有疑義,DK特別介紹了有哪幾種影片類型,例如拍攝不該露出的影片、睡覺片、同意拍攝但沒有同意外流、關於小朋友的不宜片等,我們來看炎亞綸拍攝並且散佈給網友的未成年性交片符合幾項標準。




炎亞綸拍攝他與未成年人性交的影片並且散佈給兩位以上的網友,被害人並不同意炎亞綸拍攝且當然更不可能同意炎亞綸散佈性交片,這至少就符合以上標準:

1.炎亞綸拍攝未成年性交片,當然就拍攝了不應該露出的未成年人的性器官。

2.拍攝睡覺的影片

3.受害人不同意炎亞綸拍攝的未成年人性交片外流。

4.炎亞綸拍攝的未成年人性交片當然也不應該出現在世界上。





然而,我到現在為止,沒有看到那些藝人在一面批評黃子佼的同時,去痛罵炎亞綸的性剝削行為,甚至就像藝人吳姍儒、鍾欣凌一面批評黃子佼,另一方面又支持炎亞綸。

吳姍儒更藉炎亞綸性剝削未成年人重新復出後鼓勵小名「初一」的兒子說:「我有看到他轉發的動態,很多人說他怎麼還是這麼帥!我以此鼓勵初一,長得好,路會比較好走一點,長得帥真好!」,鍾欣凌還要台灣與被害人給炎亞綸機會,她說「我覺得台灣還是蠻願意給機會的,我希望給他機會,我覺得是個人才,如果跟當事人溝通,表達真誠的歉意、安慰,希望可以彼此祝福往前走。」




好奇怪喔,原來加害人長得帥,就算行為達到了批評者所謂的「人神共憤」,但親自下手實施性剝削未成年人的炎亞綸反而迅速獲得社會肯定,還接受公立機構台大醫院分院邀請去唱尾牙呢!

根據鏡周刊幾年前的報導,炎亞綸追男有一套不敗的S O P之外,他同時追求的多數對象是「年齡相仿的男孩」,既然其一已被證明為當時是未成年人而且還被性剝削拍性交片並且散佈,那我們也可以合理懷疑還有其他受害未成年人的黑數。

報導又提到,炎亞綸是個相當體貼溫柔的男友,不但總親暱的稱呼對方「寶貝」,還幫他付房租,出國工作也會出機票錢,帶著A男一起去海外旅遊,就算無法帶著A男一起去,他回國也一定會帶禮物回來,甚至還帶著A男出席演藝圈友人的聚會等等。




換句話說:

1.必然一堆藝人看過炎亞綸帶著未成年人在旁邊,而且與這所謂的「寶貝男友」必然有親暱舉動,這些台灣藝人看到炎亞綸帶著未成年人亂搞,為何不報警?他或她們不是共犯,誰是共犯?

2.包括海關或旅館,如果有檢查到炎亞綸與未成年人的證件同進同出同住,看到他們不尋常的親密舉動,你們不覺得奇怪嗎?

3.接收到炎亞綸散佈的未成年性交影片的人,難道不知道該影片不妥嗎?

我之前提過,如果黃子佼該下十八層地獄,那炎亞綸就該下第十九層,但為何台灣演藝界對炎亞綸這麼「溫暖」?你們知道甚麼?你們做了甚麼?你們看過甚麼?

很多人對黃子佼過去的蛛絲馬跡表示「細思極恐」,我不必細思,「用膝蓋想」就知道台灣人普遍對於性剝削未成年人的包容與習以為常,就像在陳水扁執政期間,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007年所公布之資料,台灣雛妓人口數約有十萬名,台灣商業利用做促銷之情形極為嚴重,甚至將近二十年來我記錄了多個判決都發現台灣司法反覆慣行將性侵未成年人乃至國小兒童判緩刑,我因此於2020年有了「世界各國都對性侵兒童犯罪宣戰,臺灣卻判緩刑?」之嘆!



說實話,台灣人真的不管有或沒有批評黃子佼或炎亞綸,都十分偽善,因為我十八年前紀錄台灣文化縱容性侵兒童與少年到現在,甚至在2024年大家還跪舔做出性剝削行為的炎亞綸說他長得帥時,我就更明白台灣文化恐怖與性變態的一面。

不要說這是特例,因為演藝界乃至台灣各界就是歡迎炎亞綸回來,因為有太多司法判決證明台灣人價值觀,因為絕大多數台灣人根本不批評性剝削犯炎亞綸!


Blackjack 2024/4/10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大人-屠龍小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肉好吃嗎?
2024/04/12 22:56

討論標題應是人肉好吃嗎?

我剛到台灣上學﹐一夥僑生在台北坐計程車﹐司機聽是僑民﹐就問要不要找小男生? 說帶去一地方很多很好玩﹗

台灣從來都是販賣未成年男女的市場﹐未有停過﹐和印度或印尼等地方爭第一﹔ 這點不認也要認。

搞未成年人和吃人肉一樣﹐沒有誰跟誰的罪輕﹐都應是重罪。 台灣法未開化﹐香港是跟英國法制﹔這方面較有跟據: 就算未成年方同意性交﹐對方也是犯法﹐因為未成年沒有性的決定權﹐通通都算強姦。

強姦犯可在外趴趴走﹐這是什麼世界?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4-12 23:50 回覆:

台灣確實是人肉市場,早年台灣搶救雛妓、搶救養女,就是台灣將未成年人推入火坑的代表作

台灣文化殘暴泯滅人性,真的不要隱瞞了

就像蔡英文父親的樂馬大飯店,幹的是快遞原住民給美國人性交易的故事,那麼多美軍混血兒就是歷史見證(當然也有非性交易產下的後代)

到了近幾十年乃至最近,台灣人幹起人口買賣的勾當也不手軟,柯文哲就大言不慚說台灣進口三十萬外籍新娘,如果台灣人進行人口買賣幾十萬,根本就是國際犯罪集團

甚至,台灣就在街邊貼廣告說保證處女,跑掉退費啥的,台灣固有文化真的是不管成年未成年都當物品交易

至於對於未成年人的保護,台灣水準之差,幾十年來都不想改變,原因是這種台灣文化是台灣基因,想戒也戒不掉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24-04-12 23: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