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牛肉麵-山東華北牛肉麵
2015/06/26 22:26:47瀏覽7922|回應0|推薦23

              DSC_7992.JPG   DSC_7974.JPG

  對面就是停車場的這家店,在美村路附近是難得方便的牛肉麵店。原本只是路過,為了方便也就來試試。

  菜單看來,價位相當平實。牛肉麵而兼有快炒,也是一般不多見的。看看店裡其他顧客的點餐狀況,似乎炒飯的點菜率也相當高。今天點了牛肉麵、榨醬麵、水餃、牛肚拼盤、辣炒魚乾。

DSC_7975.JPGDSC_7981.JPG

  醬料區很一般,沒有炒過的酸菜、市售的辣椒醬,算是聊備一格。

DSC_7983.JPGDSC_7982.JPG

  麵條有粗細之分,牛肉麵我選擇搭配粗麵。藥香十足,可惜湯頭略嫌清淡不夠濃郁。牛肉切得很薄,滷得入味,搭配了寬版的麵體,整體感覺十分單薄。

DSC_7978.JPG

  牛腱牛肚拼盤,這樣一盤,才50元,大概是台中最便宜的了,值得大推。滷得都中規中矩,牛腱肉用的跟牛肉麵的是一樣的。牛肚軟爛,很容易入口。

DSC_7980.JPG

  辣炒魚乾,不是炒的,已經炸得偏乾。喜歡乾爽酥香的朋友或許會喜歡,我覺得有點不舒服。DSC_7986.JPGDSC_7987.JPG

  炸醬麵醬香不足,吃起來比較像燴麵。按理說,炸醬麵不該勾芡,要炒足火侯,才能把麵醬的味道充分表現。不過搭配了細拉麵來吃,其實也還不錯,醬拌麵。

DSC_7988.JPGDSC_7991.JPGDSC_7990.JPG

  水餃有兩種口味,各點五顆。上桌猛一看,原以為是手擀的皮,綠色包的是高麗菜、白色包的是韭菜餡兒,很有巧思。皮很厚,細看之下,不是手擀皮,因為皮的邊緣整齊劃一。還算是有特色。

  店內桌數只有6桌,如果遇上尖峰時段,大概是要排隊的。

 

 

正宗山東華北牛肉麵

電話:04-2375 7755

地址:台中市南屯路一段113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25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