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台中-威霸鍋物旱溪店
2020/03/23 21:10:26瀏覽1458|回應0|推薦15

  疫情瀰漫的時刻,我們幾乎放棄所有社交,人人自危。上餐廳吃飯彷彿有種罪惡,只能窩在家裡自料自理。

  其實很多餐廳也在積極防疫,固定消毒,做好該做的措施。這個時候,很多餐飲業者也在辛苦經營著,就像我發現了這家鍋物店。

  這是一家瀰漫著工業風濃厚的餐廳,又有著玩具的歡樂氣息。裝潢上就不多說,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比較讓我在意的,是座位安排寬敞舒適,附近停車方便。吸引我來的,是因為GOMAJI正在銷售的雙人鍋餐券。兩人同享,11種鍋底可選兩鍋、兩份和風菜盤、加上兩份滿到幾乎撐不下的肉盤,還牛羊豬肉任你選,只花358元,算下來一個人才179。

  這樣的價格,在火鍋店已經是絕無僅有了。要不是疫情緊張,我想老闆大概不會這樣賠本促銷。

  餐券賣到甚麼時候?我也不確定。總是想要超值服務的朋友,2020/4/30以前應該還是可以買的到的。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旱溪東路二段330號2樓(金母橋旁)

電話:(04)2395-643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00~14:00 17:00~23:00 週六至週日 11:00~23:00,每週一公休,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週二至週五 13:30、22:30;週六至週日 22:3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132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