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39
2013/09/02 11:22:08瀏覽172|回應0|推薦2

be with you 39

你是我父親的女人,我不可能動妳。方沃麟本想這麼說,但轉念又想,反正也是個用身體換東西的女人,玩玩無所謂。身體內那顆不定時炸彈才是最重要的,不好好處理,後果不堪設想。

才脫下襯衫,口袋裡的手機掃興的響了。

不太熟的號碼,可能是公事。

「我是方沃麟。」

「我沒有說謊!為什麼不相信我,真的要我一死明志嗎?」

手機那頭,雲珖又哭又笑的聲音傳來,方沃麟神色一緊。

一死明志?她當自己是貞節烈婦?不過是個讓有錢大老闆玩爛,同時也把他搔得心癢難耐的內衣小模。

方沃麟默不作聲,發現雲珖的聲音有點飄,像是站在高處。難不成~

「他真的拿我們的性愛光碟威脅我,為什麼不相信我?你是我的律師不是嗎?」

「妳在哪裡?」

「我在我家頂樓~哈哈哈~我還用葡萄酒配安眠藥,等藥效一來~我就~咻的像仙女棒~不~像煙火~蹦的消失。」

該死!方沃麟立刻穿回襯衫,朝Cindy丟下一千塊。

「不准動!我馬上過去。」

「你願意關心我了是不是?內衣模跳樓自殺,身為她的律師的你也會受影響吧?我也想過一了百了,你以為整型很有趣嗎?你以為那些藥都沒有副作用?你以為在胸部裝矽膠很舒服?你以為和那些老色鬼做愛很愉快?有些早已不能辦事,只好利用道具......」

「不要說了!」

「所有生不如死的凌遲都是為了名氣和錢!為了這些我甘願作賤自己~」

方沃麟在二十分鐘內來到公寓,搭電梯直奔頂樓。

一句雲珖正待叫出,他突然聽到男人講話聲。

「我就喜歡妳聽話的可愛模樣。」

方沃麟輕輕踏進頂樓陽台,靜靜拿出手機。

「妳這副身材也是花我的錢做的,只要妳乖乖配合,我會考慮把原檔給妳。」

「你不是已經對我厭倦了嗎?不是說好放我走?」

雲珖穿著一套紅色比基尼斜靠陽台,抽著菸。他暗暗鬆了口氣,將手機轉到錄影,佩服雲珖之際又覺得自己被捉弄了。

紅色比基尼襯托她白皙的皮膚,少少的布料幾乎遮不住雄偉的雙峰和腿間神祕地帶,呼之欲出在黑暗中更叫人心蕩神馳。

看來她是真的吞了藥。

方沃麟往前幾步。雲珖拿菸的手的確微微抖著,等於圍牆在支撐她的身體。

「放妳走?」大老闆輕挑的伸手入比基尼,毫不客氣「我從沒做過這種承諾。妳告我無非是為了更大的利益,我願意付多一點錢,滿意了吧?雖然這是副假貨但不可否認,揉起來還是很舒服。」

方沃麟不知自己怎麼錄完整個過程,幾度想衝出去將那老色鬼碎屍萬段。好不容易忍耐到他們完事,大老闆一走,他立刻上前。

「妳到底在想什麼?試探我嗎?」他將外套披在雲珖身上。

「不~我是真的吞了藥~是想等我失去意識之前縱身~和他來個同歸於盡~」

話未完,她癱倒牆邊,方沃麟扶起她輕拍她的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