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33
2011/06/20 22:06:17瀏覽232|回應0|推薦8

be with you 33

「都是你啦!」珊瑚將西瓜汁送到方沃麟嘴邊「要我去那家水果行買果汁,害我遇到綠帆!」

「那裡的水果很好吃,我們習慣去那裏買。」他不以為意的喝了口「以妳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化險為夷。」

「當然,昨天我剛好有個約會~」

「聯誼認識的?」方沃麟稍微瞄了珊瑚一眼,發動車子「怎麼沒聽妳跟我說?」

「我是你的人,怎可能真的聯誼!發現綠帆和另一個男人上計程車,我虛應一會就找藉口溜回家了。」她回「我是和朋友去看電影啦!」

我怎能跟你說我和聯誼的對象逛街看電影!我才沒那麼笨!珊瑚想。就算我和你不是真的男女朋友,不過你是個很大男人的人,一旦讓你發現我背著你亂搞,下場可能和綠帆一樣。

「你和綠帆有約嗎?」

「約在專包婚禮的顧問公司。」他點頭「她對禮服一直有意見,也不想想日子近了,有點煩!」

方沃麟已經拿走綠帆的第一次。對他來說,那是綠帆最珍貴的東西,一旦被拿走,她就毫無價值了。方沃麟娶綠帆並不是因為她的美貌或才學,單純只是她順從,帶這種女人出席各種重要場合都會很漂亮。同時方沃麟的母親並不喜歡綠帆,往後為了討他母親歡心,未來就算綠帆發現方沃麟外遇也絕不敢吭聲。

方沃麟真是厲害,跟他老頭一樣!

他一定很早就在物色最佳的結婚人選,用他一貫細心呵護,加上文質彬彬,哪個女人不上鉤?想到這一點,珊瑚現在反而慶幸自己是小三。

跟著方沃麟沒名沒份無所謂,結婚本來就不在她的人生規劃內,加上方沃麟很聰明也很大方,幾乎都能神不知鬼不覺送她想要的珠寶或帶她出國玩,無形中她的胃口也被養大了。

既然聯誼的對象是沃麟父親介紹,應該都是跟他一般的世家子,多存幾個當備胎,等到有天被方沃麟甩掉,她還是可以過快樂的生活。

「你在這下車吧!」方沃麟車一停,也不等她說再見,呼的聲就飆車走了。

珊瑚拿出手機,撥給綠帆「對不起,綠帆,剛剛顧著講話忽略妳,妳還好嗎?」

「還好啦!」她邊看著鏡子,邊問旁邊服務小姐的意見「我本來想問妳有沒有空陪我看禮服。可能最近我太焦慮,瘦好幾公斤,有點撐不起來。」

「焦慮是因為親密關係?妳上次跟我說,你們發生第一次親密關係後方沃麟就愛理不理~」

「不是啦!」綠帆有點窘「他來了,等等再說。」

方沃麟先是讚美綠帆,隨後轉向服務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需要一點時間討論,可不可以請妳先離開?」

「好的,方先生。」服務小姐順手帶上門,方沃麟順勢鎖上。

剛換下禮服的綠帆見沃麟進更衣室,還在固定Nubra的她立刻嬌羞的用手遮住胸口。

「我還沒換好下一套啦!你~你先出去。」看到沃麟眼神,綠帆又想起昨晚兩人翻雲覆雨的畫面,雙頰立刻紅透。

「我幫妳弄吧!看妳怎麼黏都黏不住!」方沃麟從後捉住綠帆左手「手放開,不要緊張。」

「可能瘦了些,尺寸有點不對,很容易滑下來。」她試著放鬆,但沃麟的手擦過她皮膚,又給她一陣刺激「小姐說可以換~」

「胸貼,是不是?她出去之前給了我,」方沃麟拿下綠帆的手,弄掉Nubra,雙手覆上湘奈雙峰,反覆搓揉。

「不要在這~」對著鏡子,感覺好像許多眼睛盯著她,她推開沃麟,背對他縮到角落「我討厭這種感覺,我不想~」

「綠帆,昨晚還不夠,我想要妳!」

不行,他一定是中邪了!不然怎會滿腦子都是雲珖裸身的影像?雲珖已經認定他是正人君子,行為舉止也較安心隨意,卻沒想到這樣的隨意更撩動他。

他完了!

越清楚自己對雲珖的慾念就越焦躁!方沃麟再次貼近綠帆,佔領她的雙峰,並探入裙內深處,試圖用腳抬高她的腿。

綠帆記著婆婆的訓斥,又一次推開方沃麟,抓起掛鉤上的衣服,想要逃離更衣室。

VIP更衣室空間夠大,裡頭還有張長沙發,方沃麟一把勾住綠帆的腰,將她丟入沙發,隨後就是一陣沒頭沒腦,從胸口到大腿的熱吻。

「不要啦~」

不管綠帆嬌聲抗議,他的唇依舊佔據她的肩、背,臀部。他強迫綠帆做出她要的姿勢,強迫的拉開她的腿,準備前戲。綠帆毫不配合,一直扭動不願讓方沃麟順利褪去內褲。

「妳不愛我嗎?我想妳想一整天~」他深入內褲撫摸綠帆私處,漸漸加重力道「這不會有人進來,放鬆。妳有些濕了,妳也想要我!」

「我說不要~」她有些生氣的輕嚷,感覺自己被輕賤了「我沒有那麼放得開,在種這陌生地方。而且~你媽說~最好~」

方沃麟突然抓起她的頭,將她一個重擊在沙發上。

「沃麟!」她尖叫,他又一次重擊。他知道沙發很軟,兩次下來只會讓綠帆暈頭轉向,不會讓她受傷。

「沃麟~」

方沃麟再抓起綠帆,又是一擊,直到綠帆發不出聲音,甚至想吐。他暴怒的扯掉綠帆衣褲,不管她無聲拍打,硬是用蠻力進入了她。

綠帆發出痛苦的叫喊,方沃麟索性蒙住她的嘴,快意馳騁。直到他的手感覺到一股熱流,知道綠帆哭了,於是稍稍減緩速度。

他當然知道這樣的蠻橫是不對的。從小他所受的教育就是彬彬有禮的紳士教育,幾時曾逼迫他人做違背意願的事?更別說對自己的親密愛人。

他一直都是握有主導權那個人。

但他遇到了雲珖。

他想要那個身子想的快爆炸!

但他不能隨便折損自己的自尊,也不能公開羞辱方家的名聲。他還不能和雲珖發生關係,因為他不是隨便的一般人,他必須讓雲珖先黏上來。

他不斷壓抑自己,說服自己忘掉那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忘掉那股邪惡的渴望。

但越是要忘,越是會想。越想隱藏,越是顯現。

綠帆已被淚和汗弄得狼狽不堪。方沃麟撐起身體,細看她被自己野獸般的力道弄出的紅痕好一會,隨後抽身離開。

「妳去整理一下,我去買衣服。」

綠帆仍是哭。

「隨便妳吧!」方沃麟淡淡丟下一句,開門出去「項小姐有點不舒服,在我回來之前盡量別讓人打擾到她。」見服務小姐點頭,他又說「婚禮程序細節就照剛剛討論的來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