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37
2012/07/01 00:14:10瀏覽145|回應0|推薦2

be with you 37

方國良又是何許人?一雙看多世事、世人的眼早已磨的精光閃亮,早將綠帆失魂落魄看進眼裡,早就知道這頓飯局不單純。

必定是沃麟又哪裡委屈了綠帆,要他這老爸搓圓仔湯。小倆口鬧彆扭難免,只是綠帆從來就不是會借題發揮的女孩,這次卻讓沃麟招數盡敗,需要他出手處理,實在有點不對勁。

難道~

想起前陣子他心血來潮找來自己一手訓練的秘書趙美音問了律師事務所的狀況,才知道沃麟接了全國律師都不願接的案子。

而他竟然被蒙在鼓裡,因此極不悅的訓了趙美音一頓,接著又一通電話把轉案給沃麟的陳某人罵的狗血淋頭。

訓歸訓,罵歸罵,他仍是深信兒子。深信沃麟不會像其他酒囊飯袋一樣被雲珖的美色吸引,但~

有可能嗎?沃麟也中了邪? 

「哎~到了!」曾秀芳笑著對方國良道謝,搖搖綠帆的手說「妳看妳爸笑得多開心!」

綠帆被動的轉過身,看到方沃麟陪在父親身邊。車一停,他立刻過來開門。

「媽,小心。」他扶著曾秀芳下車,眼神卻是看著綠帆。

「親家,怎麼不在裡頭等就好。」將車交給泊車小弟,方國良長手一伸,和項清山熱情一握。

曾秀芳跟上丈夫,加入聊天。方沃麟轉身等待綠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他低低的說「請妳原諒我。」

「那個女人是誰?」綠帆表情冷淡,即使兩人速度一致卻刻意和方沃麟保持一點距離。

「什麼女人?」方沃麟一愣「妳聽誰胡說?」

「沒有人胡說。」一絲絕望出現綠帆眼中「你會這麼說代表作賊心虛。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根本沒有其他女人!我會這麼問是怕有人胡亂造謠,破壞我們的感情。」他解釋「我只是太想要妳才不擇手段,我打妳是我不對,我發誓絕不會有第二次!綠帆~妳要相信我!我只愛妳一個人!」

「你要有小三、小四、小五或小六是你的自由,但前提是你的原配不是我。」心一橫,她狠話出口「我不願玩這樣的豪門遊戲。」

「妳是什麼意思?」方沃麟不由得再次打量眼前纖細出眾的女人。依舊是優雅大方的外表,依舊是從容溫和的態度,但~

這真是他認識的項綠帆嗎?

那股藏在冷靜裡的騰騰殺氣是以前從沒有的。

「好好把這頓飯吃完,回去我們再談。」她停下,帶著淡淡微笑看著方沃麟「曾經我是那麼毫無保留的愛著你,愛的既強烈又深刻,相信任何困難都可以排除~只可惜你太傷我的心,我只好忍痛離開。趁現在還來得及,再見了,沃麟。」綠帆吐了口氣「說出來舒服多了!思緒好像也比較清楚了!我會跟我爸媽講清楚,也會給你父母陪罪,我想我們一定會討論出一個對策。對不起!」

「妳以為我們這場婚禮是什麼?遊戲嗎?總統都答應證婚了,不是幾顆腦袋隨便想想就能想出解決辦法。」沃麟一嘆「綠帆,要不要把我的心挖出來給妳看?就跟妳說沒有另一個女人,妳怎麼聽不進去?」

「是誰讓這場婚禮變遊戲的?」綠帆反問「你跟以前判若兩人~」

「我愛妳、要妳,只不過手段激烈、粗殘了一點,是我的錯,我道歉,這樣還不夠?妳太小題大作了吧?是我欲求不滿,因為妳太性感,是不是要逼我這樣登報道歉?我無時無刻都想和妳在床上溫存,想到不擇手段,害妳受傷生氣,對不起。我明天就登報道歉!」

「你~」綠帆瞪著方沃麟,臉一紅。難道自己真的小題大作了?可是~

見綠帆態度軟化,方沃麟順勢牽過她的手吻了一下「寶貝,別生氣也別疑神疑鬼。我這輩子只愛妳一個,決不會有小三。我保證以後會溫柔愛妳,不再讓妳疼痛、不悅、害怕或難堪。這樣行不行?」

「可是~」她擰眉「我~」

「別離開我!」

縱使心裡還有一點疑慮,有個聲音在說『這樣妳就相信他啦?』但~

誰叫她是這麼的愛沃麟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