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與你同在 31
2011/01/23 17:39:35瀏覽347|回應0|推薦5

be with you 31

不知道珊瑚回家了沒?等等打電話給她好了。綠帆邊想著邊開門。

「你~你回來囉!」見方沃麟站在玄關,眼神灼灼地盯著她,她放下袋子「我去桑霏那拿杯盤,她送我回來,本要她上來坐坐,她~」

方沃麟近身摟住綠帆的腰,毫不費力的圈緊,俯身緊盯著她。

「沃麟~」他眼裡明顯又狂野的慾念讓她害怕,下身的堅挺更是早已準備好的宣告「我~」

我有點累,想要休息。她想這麼說但沃麟堵住她的嘴,霸道又熱烈的吸吮,另一隻手摸到她的胸口,隔著布料一陣搓揉。她又疼又麻,是舒服也是不舒服。兩個敏感的紅暈被挑逗起,讓沃麟趁機解開她上衣扣子,拉掉內衣,張手握住。

那是他看到雲珖半露的酥胸後,不自覺想像那樣的尺寸揉捏在手,征服那樣的尤物是如何暢意~

他不願承認自己腦中的確出現了香豔畫面,但目前要緊的是打贏官司,在那之前他不可顯露非分之心,否則他長年隱藏的真面目就破功了。

他不想讓雲珖對他也有『男人都一樣!明明心懷不軌卻編織任何名目,裝自己是聖人,要破解你們一點都不難!』的誤會,他要漸漸取得她的信任,就像他得到綠帆一樣。

他忘情的捏揉,在她胸前留下清晰指痕,嚙著她蓓蕾,讓她嬌喘不已。

就在綠帆幾乎招架不住之際,沃麟橫抱起她,進房放入溫暖的大床,她順服地由沃麟褪去衣物。他的嘴繞著綠帆乳尖一路下滑,經過小腹,輕巧地分開她的腿,出奇不意的含住火熱核心。

她一陣忘情的呻吟,微微弓起身體,享受沃麟舌尖愛撫舔舐。隨著他逐漸深入,綠帆緊抓他頭髮的力道也越重,感覺自己身體就像火山,一股岩漿就要傾洩。

沃麟趁勢移動手指,深入核心內部最敏銳的觸點,不斷揉捏、旋轉,綠帆激烈的扭動身體,終至激情宣洩。

她的全身因為歡娛而發燙,滲著微微的汗,性感極了。

坦白說,要掌握一個女人並不困難。性和金錢是最主要的條件,在他的認知裡。極膚淺,但無所謂,因為他是年輕有為的律師,完美的外在總能掩過醜陋的內心。

表面塑造成功,自然無往不利。這是父親給他最大的教育,否則他們方家怎能攀上政治世家蕭家?

他俯看著高潮未退的綠帆,嘴邊勾起一絲冷笑。不管今晚和她上計程車的男人是誰,他有他的懲罰方式。

將自己昂揚的分身塞入綠帆密處,有了愛液的滋潤,他極速長驅,她擰著眉,任由他驅馳,並隨著他的速度發出強弱不一的呻吟。

做愛時的綠帆美極了,很配合他的主導,也不像平時溫馴、保守、正經。或許也是因為關起門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不知不覺就會變成另一種個性的人。

每個人都是這樣!只不過~

在他的觀念裡,女人就是男人的附屬品。即使如他母親般苛薄強悍的女人也會給自己中意的男人留面子,依偎在身邊。就算時代不斷進步,男人還是天。女人仍是要臣服男人,不是男人征服女人。這也是為什麼他那麼慢才佔有綠帆。

他忍了那麼久不侵犯綠帆,不也就為了讓她死心塌地,雖然最後有點不完美,但綠帆已然是她的掌中物,沒有逃出去的能力了!

只要女人信任你,就是你恣意掠奪的時候。他快意的看著綠帆在自己身下精疲力竭,直到他愉悅才漸漸睡去。

當晚沃麟並未睡在綠帆身邊,沐浴過後,他回律師事務處研究打贏雲珖官司的對策直到天亮。

好像睡了好長一覺!

綠帆微微睜開眼睛,眨了幾下,閉眼擋住亮閃閃的陽光。慢吞吞的從被窩裡鑽出來,慢吞吞的打了個哈欠。

昨晚真的很美妙!

她不由得勾起一抹意猶未盡的傻笑,呆呆的順著亂七八糟的頭髮。

昨晚的沃麟讓她置身天堂,徹底忘記了第一次碰觸彼此的不安穩,甚至有點不愉快。雖然昨晚一開始他有點粗魯,也有點急躁,但她喜歡他帶點迫不及待的呻吟和充滿情慾挑逗的呢喃。

她應該還在夢裡吧?

「今天不用上班?」

睜開眼,未來婆婆面無表情站在門邊,她結結實實地嚇了一跳,不由得迴避那雙始終讓她戰戰兢兢,果然閃著比以往更強烈的批判,直盯著她半裸胸口的銳利眼神。

好像她做了一件極度羞辱方家的醜事般,綠帆頭更低,悄悄拉高被單。

現在是幾點?她又慌又怕的偷瞄方沃麟枕邊一眼。

原本放那的鬧鐘不知去向,她完全不敢亂動,僵硬的直立上半身。

完蛋!怎會這麼大意讓未來婆婆看見她這麼~

她不敢再想下去。

這個模樣,未來婆婆會怎麼想?從交往之初,未來婆婆就非常挑剔她,現在會有更充分的理由,比方『不知羞恥的用身體誘惑她兒子!』,諸如此類。

沃麟上班了?怎麼沒叫她?昨晚真不該那麼配合~

真是倒楣!她雖然這麼埋怨,但臉卻紅了。

「我問妳今天要不要上班?要我問幾次?」江翠英沒什麼耐性的嘖了聲「沃麟很早就上班去了,我來時他就不在,還打電話說不要吵醒妳,撒嬌要我把早餐弄好。唉~我弄早餐是沒關係,妳工作累~」

很早!現在到底幾點了?未來婆婆的話一句一句進入她耳中,聽來都萬分嘲諷。

「今天晚班。」

江翠英聽了,瞪著綠帆,一會說「下來吃早飯!」

「是,我馬上下去。」她怯怯的看著未來婆婆,發現她沒有離開的打算,只好鼓足勇氣,抓著被單,緊咬著唇撿起地上的內衣褲,快步的往浴室去。

梳洗過後下樓,未來婆婆已經在飯廳等她。熱到冒著煙的稀飯,燙菜,煎蛋,一桌滿滿更叫綠帆惶恐,乖乖的坐下,一副接受審問的模樣。

「這是第幾次?」一會,江翠英開口「電話裡我問沃麟,他笑說我無聊。這種事無聊嗎?如果是未來親家撞見,應該也會問吧?一個女兒養著麼大,還沒結婚就先同居,以前我們哪敢這樣?傳出去還得了!當然我也不是老保守,唉~可是這個家也有這個家的規矩,我以前不是說過嗎?我可不希望妳挺個肚子舉行婚禮,我可不要那種所謂前衛,所謂趨勢,丟臉死了!」

「抱歉,伯母,」綠帆立刻接話「以後不會發生了。」

「妳不要,沃麟就又怪我頭上!唉~這件事真的要說也沒什麼,我也清楚會有這種情形。我只要妳婚禮前做好保護措施。沃麟沒做,妳自己要注意。雖說,就算真有了,肚子看不出來,但我們遵循禮俗,妳了解嗎?」

綠帆點頭應了聲是「請~請放心。」

「妳不要覺得我讓妳尷尬,也別誤會我。對於夫妻婚前有親密關係,我不反對。我要的是面子,我就跟妳坦白說。」見綠帆點頭,江翠英繼續「既然讓我發現,我就要問清楚。在沃麟之前,妳交過幾個男朋友?有沒有跟他們發生過關係?」

「沒有。」聽來既刺耳又傷人但她還是忍住所以不開心,嚴肅地看著未來婆婆,搖頭「我交過一個。」

「交往多久?」

「三年。」綠帆回。

「難道他都沒有要求過?不可能吧?以現代男女愛情觀,又受國外開放風氣影響,」江翠英開始有點咄咄逼人,眼神更加鋒利「一定有吧?」

綠帆求饒的,可憐兮兮的用眼神乞求未來婆婆給她一點憐憫和尊嚴,但江翠英視而不見。

「所以妳拒絕前任男友但不拒絕沃麟,我有點想不通。我也不想問你們怎麼分手,」江翠英自以為是的挑挑眉「到底還是我方家,比較起來的話。她朝綠帆笑笑「沒事。吃飯吧!」

江翠英哼了聲,起身「我列了張單子貼在冰箱,收拾好妳就出去買齊。家裡缺什麼,該注意的就要注意。」

「好的。」綠帆顫抖的拿起筷子,刻意的扒了幾口稀飯。

一顆淚就掛在眼眶,連滴下來的膽量都沒有。直到未來婆婆離去,她才伏在桌上痛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