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5
2009/10/11 16:27:14瀏覽438|回應0|推薦2

億萬黑款之謎 7

理漪不敢相信自己最喜愛的大哥居然也個同性戀!她和大哥原本緊密的感情突然一下被推遠了!

她再也不能和大哥分享任何親密的心事了!

爺爺和大哥違反了人類自然的感情法則。她無助的想著,她不能理解,完全不能!

她洩憤的把男孩的照片撕的爛碎,氣惱的哭了起來。

「理漪!」懷爾德來到她身邊,哄也不是不哄也不是,頻頻道歉「都是大哥的錯!我惹妳這麼難過,妳就別去找了!反正~或許我一輩子也不能出櫃,我沒有打算出櫃~」

她迅雷不及掩耳的揮了懷爾德一巴掌,不離身的槍已經來到懷爾德面前。

理漪這完美的力道和角度讓懷爾德一陣暈,嘴裡已有血味。

「我不懂!我不懂你怎麼會愛男人!我不懂男人怎會對男人有『忘不了』的感覺!」她流著淚對大哥咆哮「我不要聽你說什麼一輩子都不會出櫃!永遠不許說這種話!你是正常的!你不愛男人!我不要你愛男人!」

懷爾德微偏著頭,俊美的臉籠罩著一層絕望的黑暗。

怒氣攻心,她胡亂將背包塞滿,胡亂的詛咒。

「我要殺了他!我要將他碎屍萬段!我會帶回他的屍體送給你!」

「理漪!」懷爾德握住她的手腕,苦苦「求妳!」

「爺已經把他的命交我處置,要他生、要他死或是生不如死全操縱在我手中!」她紅著眼瞪著大哥「我要他死!誰叫你要愛上他!」

「妳當真要殺了他?」懷爾德深深吸了口氣「不管我的心情?」

「我只覺得大哥你和爺爺一樣噁心!你把我對你的喜愛全抹煞了!我再也~再也不能~總之我要他死!」

理漪收起槍,準備出門,懷爾德一把拉住她,力道前所未有。被弄疼的她轉身,見到大哥臉上的怒意,眉一揚。

那不是她心中溫文儒雅的大哥該有的表情和力道。她很快明白,大哥的平凡、與世無爭只是一種假象,一種鬆懈他人防備的武器。

她哀笑自己的愚昧,竟將大哥當成唯一的知己。

「長久以來我一直約束著我所擁有的能力,」懷爾德抹抹嘴邊的血,口氣一變「我不想對妳這麼做,可是~如果妳傷害他~我不會饒過妳。」

「不會饒過我?」理漪甩開大哥,抹抹淚痕大笑「為了一個只見一次面的男孩?」

懷爾德的溫柔轉為冷酷。

「我殺了他你會怎樣?殺了我?」理漪煩躁的盯著懷爾德的眼睛,情緒無法集中「什麼能力?我很好奇。你就用你的『絕技』殺了我吧!」

「說穿了~」

懷爾德淡棕色眼珠開始擴大,最後佔滿整個眼睛,成為兩個洞。

「只是沒有破綻的魔術。」

理漪慢慢舉起手來,不由自主將槍抵在自己太陽穴上。

「還沒有人敢這麼大膽的跟我說話,也難怪~妳是我妹妹。我愛妳疼妳!」懷爾德托起理漪下巴「所以我可以原諒無數次妳的無禮,因為我是個仁慈的人。」

他冰涼的手指畫過理漪美麗的頸線,她試著抗拒那股強大的引力,手上的槍卻還是牢牢的定在太陽穴上。

「可惜我對女人沒興趣!妳剛說的亂倫苟且的事情,哼!」懷爾德優雅地笑著,修長食指劃過理漪胸口「如果我喜歡女人,妳逃得過我的掌心嗎?想想我們父親,我們的血統。『偷』和『亂』是我們家默許的事!可惜我喜歡年輕的男孩,喜歡恰到好處,精瘦的體態.....順便告訴妳,我玩了尼卡!搞到他精神崩潰到國外療養,跟妳母親一樣!那個女人被父親還有一堆手下弄到發瘋......妳明白妳的處境嗎?全亞洲最厲害的殺手又怎樣?這家族若不喜歡妳,就算是父親的愛人,就算身上流著父親的血又怎樣?妳該慶幸父親對妳還有一絲寵愛,他欣賞妳的能力,否則妳早被他的手下玩爛了!我們的家規是『分享一切』妳忘了嗎?」

理漪眼睛撐大,子彈就要射出。

懷爾德的眼睛漸漸恢復,理漪發現自己稍微能主控行為了。

「我愛權利。男人要多少有多少,權利卻要不斷的經營累積。」他慢條斯理說「我答應爸不出櫃,他答應以後把事業交給我。我愛極了高高在上的感覺!哈哈!」

理漪癱軟地上,劇烈喘氣,心底透出一股寒意。

「那個男孩叫Michi,他的資料我已經傳進妳的電腦。本來我要親自出馬,但滿叔不想節外生枝。妳就好好辦吧!我會看著妳!」懷爾德彎身抬高理漪下巴「只要妳聽話配合我,今天發生的事我絕不計較,我會愛妳如昔。理漪~我親愛的小妹。」

他吻上理漪額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