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30
2009/10/12 10:10:46瀏覽492|回應0|推薦2

變種鬼族 2

「有機會?什麼變種?什麼鬼族?我要回家~」男孩二轉身,看到領頭男孩中邪似的玩弄男孩三,束著男孩三的手和腳,將他的身體扭轉到一個不可思議,幾乎恐怖的程度。

「喔~不!不!」男孩二抓著頭「這簡直是~媽的!你會弄死他啊!住手!」他試著阻止領頭男孩,卻被暴力推開。

男孩二跌入懷爾德懷中,他輕而易舉的將他抱起,帶著意有所指的笑走往浴室「我們來檢查一下你有什麼『改變』!就算無法完全演變成鬼族,你的體質也會比以前好很多。」他加重很多兩字「如果你讓我開心,我可以考慮讓你有個『奴』,男人或女人都可以。差別在於,男人可以光明正大帶回族裡,女人不行。」

「死變態!不過會變魔術就裝神弄鬼,你最好放我們回去,你惹不起我們老大~啊~~~不要!我不要了!」他的密處再次被懷爾德深入,輕挑,懷爾德另一手則指指點點,浴室立刻改變樣貌,增添氣氛。

「你還記得剛才的銷魂吧!」他在男孩二耳邊細語「我就讓你親眼看看所謂的『魔術』。呵呵~」他笑,更加深入,弄得男孩扭動和呻吟不斷「這次無關繁衍,而是我個人慾念。我中意你的身材,在我找到『他』之前,你先當我的『奴』服侍我。表現的好,以後我冊你為『伴』,此生無須再憂慮。當然如果有其他人看上你,想立你為『寵』,我也會很大方讓出,只要你順從我,乖乖做好我交代的,我絕對不傷害你。」

男孩二貼在牆上,無助的撐著磁磚,很快擺動起來。這次跟上一次完全不同,他非常訝異自己居然覺得舒服。尤其當他的傢伙擦過變態鬼男精壯的腹部,每一次的刺激都讓他呼吸困難。

以前被老大或其他男人凌辱,他從沒有過這樣不自覺的呻吟,不自覺想貼近眼前侵犯他身體。

「為什麼?為~」

他神智渙散的瞪著鏡子裡的自己,那媚態的潮紅,環住對方背部的手和腿,羞恥的姿勢,突然一陣悲傷。氣一變,懷爾德明顯感受到。

「喔~小寶貝!有什麼好傷心的?只是做愛~」

「跟男人?」硬逼掉陣陣快意,男孩二留下眼淚「我們又不愛男人!也不想被男人叫寶貝!這樣子完全沒有尊嚴~為什麼硬逼我們做這種事?你,老大,某些人,完全不顧我們感受~這個地方是用來大便的,不是給你們發洩獸慾~」

「大便的地方?太沒情調了吧?你臉紅的很可愛啊!叫聲也很好聽!不喜歡嗎?不舒服不會這麼叫吧?」

他刺激著男孩二飽含情慾的乳頭,隨後輕舔,弄得他顫慄的大口吸氣。

「這些都是很敏感的地方,被侵入當然會有感覺,你們怎能因為我們受不了的叫出來就認定我們很爽?」男孩二否認,懷爾德繼續深入,他眼一翻,哀叫起來。

懷爾德放下男孩二,轉身分開他的腿,改由後面進入,雙手更按壓男孩二堅硬的傢伙,前後來回,每一寸都不放過。

「如果是女人,如果我讓你插,你就比較爽嗎?」懷爾德露出思考表情,力道卻不曾減緩,很快的,濃濃的液體沿著兩人的腿滑下。

「我只想回家~」男孩二摀住耳朵「我只想回家~求你出來,讓我回家!」

「回哪裡?你不是出來混的?哪裡還有家?」懷爾德又換姿勢,換成男孩二在上方,但仍由他操控力道和速度,時深時淺,時快時慢,男孩二淫叫聲更大了。

「我不要混了!我要回家!你出來好嗎?」男孩二痛哭,瞥見放毛巾的鐵架,隨著懷爾德的暴衝,他用力一抽,往自己頭上亂打。

血濺到懷爾德臉上,他哼了聲,推開男孩二,慾念頓失。

擁有超能力在現今社會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就算類似電影題材層出不窮,但真要一般人相信人類所在的地球其實存有很多『體質特殊』的『異類』,比方力大無窮,或是可以隨意操縱火和冰,讀取他人心思,甚至不老不死,一般人還是會大笑幾聲然後回一句『你瘋了嗎?』

他本來也不信,直到遇上『佛德克』。

回到客廳,領頭男孩和男孩三倒在床上,男孩三手裡一塊肉,顯然將領頭男孩的傢伙扯了下來,床上滿是血跡,兩人已無氣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