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31
2009/10/12 12:27:11瀏覽572|回應0|推薦3

變種鬼族 3

懷爾德瞪著床上赤裸的年輕身體。

在那之前,他早就清楚自己性傾向。本來以為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愛一個人早就不該再受性別限制,偶而看到同志大遊行為自己爭取權益的新聞,他也想找個時機跟父親坦白。

沒想到爺爺突然出櫃,為了個幾乎可以當他孫子的男人不惜提前退休追到天涯海角,並在那蓋了間豪宅養他,而且越養越多,父親礙於輩份不能說什麼,卻又時常受到其他勢力的揶揄,於是把心裡的怨轉到同性戀上,故意投資同志酒吧,藉機『撲殺』。

『懷爾德,你爺爺就是這樣子!』父親瞪著被操到哀嚎尖叫,卻還是吐出連串淫靡碎語,挺著身子迎合的男人,鄙夷的說『你可別讓我失望,別拿屁眼對著男人,別讓我丟臉!』

為了繼承父親所有權利,他只好努力克制自己的情慾,刻意隱瞞自己愛男人的事實。漸漸的,他忘記如何愛人,只會以殘暴脅迫的方式逼使中意的人和他發生關係,之後再將他們殺害,毀屍滅跡。

因為壓抑,他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城中出現殺人魔的傳聞不脛而走,尤其發現第一具屍體後,全城人心惶惶。警界高層受制上頭壓力,表示不惜一切破案,全城警備。

慾潮難奈無路可走,他只好冒險把目標轉往組織裡的人,一樣用過就殺。組織人數莫名減少引起父親懷疑,派身邊最厲害的部下去查,逼得他快崩潰。

那時,尼卡剛好十五歲快滿十六,是學校裡的運動健將。每次尼卡穿著窄窄短褲,散著一頭柔軟金髮,伸展令他血液加速的線條,陣陣火熱的焦躁讓他無時不刻追隨著球場上的尼卡,內心那頭大野狼不知在夢裡撂倒過他多少次。

天真又無心機的尼卡很黏他,時常找他健身或打球,他總喜歡點根菸,欣賞尼卡一絲不掛的帶著滿身蒸氣從淋浴室出來,最終,他在淋浴室奪走尼卡的『第一次』。

被最敬愛的大哥強暴,尼卡選擇不哭也不吵,這樣的安分讓他變本加厲,夜夜侵擾尼卡,直到尼卡殺害交往兩年的女友,被警方以殺人罪名逮捕。尼卡拒絕見任何人,只託警察交給父親一封信,並在半個月後自殺身亡。

父親看完信後暴怒地凌虐他,他原以為自己難逃一死,結果爺爺幫他求情,協議之後,他在父親面前哭著發誓會努力愛女人,很快找了個家世背景都還不錯的女人交往,甚至錄下他和女人做愛過程,卑微地博取父親信任。

一年後,女人生了兒子,父親總算有些開心,派他到歐洲洽公。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最後一場派對結束,他們在回別墅途中被人襲擊,等他醒來,佛德克就在他上面。

佛德克有著一頭黑捲髮,劍眉朗目,很像放在博物館的公爵,有種不可一世的氣質。見他清醒,佛德克的手慢慢解下他的衣褲,伸入他的腿間,撫弄他的傢伙。

他發出歡愉的呻吟,朝聖似的親吻佛德克每一寸肌膚,哀求的,放棄自尊的要佛德克的眷顧。

他已經壓抑太久了!他想愛!他不知如何愛,他好痛苦!

「我的身體好熱!」他說「頭好暈,我~」好一會,他開始無助的哭泣,跟不上佛德克的節奏「救我!我~我的血好像在滾,怎麼會這麼燙~」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表現得很好,在我預期之內。不是每個人都能順利突變為鬼族,大部分的人都承受不了我們兇猛,具破壞性的血液。」佛德克憐惜的撫摸他發熱的臉頰「你是萬中選一,我唯一的寵!我今生的命定!」

佛德克狠狠的掠奪著他的身和心,他不由自主偎向佛德克,昂起身體。

「我願意~願意永遠服侍你,臣服你偉大的力量中。我愛你,我的主!讓我學會愛你!」迷亂中,腦子裡組織這一段話,佛德克換了姿勢將他舉起來,不久,他的傢伙流出血,他成為鬼族之王的寵。

從此他再沒見過女人和她所生的孩子,歐洲的意外見報,父親飛到歐洲,送他到別墅休養,他有驚無險撐過轉化期,成為鬼族一員。

「殺~殺了~」男孩二扶著門框走出來「殺了我!」

懷爾德沒有回頭,抓起男孩三和領頭男孩,將他們塞進行李箱。手再度一指,室內恢復原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