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9
2009/10/12 08:21:40瀏覽601|回應0|推薦1

變種鬼族

兩個男孩立刻跪地,各抱著懷爾德一條腿求饒。

「只要你放過我們,要我們做什麼都行!」領頭男孩小聲但清楚的說「我們實在太缺錢了!原以為加入黑道有老大在背後罩我們就可以為所欲為,沒想到~」

「老大規定我們每天都要拿八千到一萬回組織,做不到就要被處罰。」男孩二接口,脫掉上衣,露出背部好幾處傷痕和燙疤「有時候用鞭子,有時候用香菸,有時用很變態的器具在肛門或是虐待我們小便的地方。」

懷爾德先盯著男孩二如被丟棄的寵物般可憐的眼神,接著轉往他被燙壞的乳頭,腿間隱隱一陣騷動。

這麼接近的聞著,兩個男孩那股『少年體味』還在但卻不是『原封』的。

自動送上嘴的肥肉哪有不吃的道理。在這方面他一向是有多少吃多少。

「真是可憐!」懷爾德眼色一使「其他地方呢?」

【鬼男人不排斥男人!上勾了!】

【先給他一點甜頭吃!我們剛剛綁的太鬆了!這次要綁緊一點然後再用椅子敲死他,我就不相信他還能飛天!】

兩個男孩主動脫下褲子,甚至上床張開雙腿,打算趁著混血男人研究他們傷勢之際再下重手。

懷爾德眼一瞇,以非常快的速度移到男孩身邊,張口含住兩個男孩的傢伙。

【唔~我不能動了!他~他的嘴~嗯呵~喔喔~幹!當我們是什麼?】

【我也不能!啊啊~現在怎麼辦?啊~不行~我快忍不住~要射了!】

不遠的男孩三驚恐的瞪著混血男人的眼睛開始轉變,慢慢變成兩個黑窟窿,領頭男孩開始嗚咽的哭泣,雙腳幾乎成一百八十度。

男孩二也是一樣扭曲的姿勢,咧著嘴吸氣,男孩三想移開視線卻無法移動,只能定定地面對兩人,甚至越靠越近。

他們都像在笑也不像在笑,領頭男孩身體似乎被逗弄到一個極致,胸部發汗發紅,發出讓人浮躁的呻吟聲,傢伙更是嚇人的昂揚,超越了正常人的尺寸,隨後自慰起來。

好像,男孩二的傢伙變得有磁性似的,不斷受到另一個磁力的牽引,讓他又爽又痛苦。男孩三的眼神開始被一股不自然的力量壓往男孩二身後的操縱者,混血男人上。

「我很餓,你們得努力的餵飽我!我比較中意你,先來滿足我吧!」混血男人拉開男孩二大腿,撐起起碼六十幾公斤的男兒二,不管亦不費力的進入,毫不留情地恣意來回。

啊~~~~男孩二驚聲尖叫,被懷爾德上下操弄。

「看同伴被操,你也很爽吧?傢伙也鼓起來了吧?」懷爾德說著不入流的話,邪邪地瞪著男孩三,揉捏男孩二的乳頭,揉得男孩二的乳頭紅腫昂立「再等一會就輪到你了!」

男孩二噴出腥味的水柱,濺了男孩三滿臉,那股不自然的力量再度迫使男孩三靠進男孩二大張的腿間,直逼他誇張的傢伙。

不!他才不要!男孩三緊咬著嘴,咬破唇流出血。他寧可死也不要!不要!

但不論他怎麼掙扎,他的嘴還是被打開,慢慢含住男孩二的傢伙,像吸飲料一樣吸了起來。

男孩二開始大哭,跟領頭男孩一樣,隨著混血男人越來越恐怖的頂撞尖叫,不斷哀嚎,求饒,呻吟。

男孩三的速度跟著混血男人,男孩二被前後夾攻,幾乎昏死。

精液不斷進入男孩三的喉嚨,他痛苦的冒出眼淚,眼角餘光掃到領頭男孩握著腫脹如木棍般的傢伙朝他過來,他嗚咽的猛掉眼淚,拼命的想掙脫卻徒勞無功。

領頭男孩拉掉男孩三的長褲,抬起他的雙腿讓他跪臥床上,開始搓揉他的傢伙。

不!男孩三一嘔,翻著白眼,因為領頭男孩對他私密處的刺激而顫慄不已。不久,男孩三嘴裡冒出大量鮮血,他吸的已經不是男孩二的精液而是他的血!

男孩三閃著眼,驚恐的看混血男人自男孩二肛門抽出也是沾滿血,呈現可怕紅色的傢伙,這時領頭男孩掰開他的臀瓣,在他分神之際挺身進去,迅速的抽插起來。

男孩三痛的大叫的同時,黑窟窿一閃,懷爾德恢復,退回沙發。

「這是怎麼回事?」男孩二虛脫在床上,瞪著天花板「我怎麼了?我的眼睛~」

「你有機會成為我們變種鬼族一員,我們是男系社會,靠血繁衍,可以隨心所欲控制物體的行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