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6
2009/10/11 16:31:07瀏覽425|回應0|推薦1

億萬黑款之謎 8

抬頭,充滿哀愁和失落的雙眼直視懷爾德,豆大的淚珠又從理漪眼中滑落,滴滴都是控訴,都是埋怨。

對這個家,對她母親,對可憐的尼卡,對她的人生,對露出真面目的懷爾德,一滴一滴的眼淚,是最慘痛的控訴。

「理漪......拜託!」懷爾德嘆口氣,恢復往常溫柔「別再哭了!只要妳乖乖聽我的話,我永遠是妳最堅強的靠山,是妳最愛的大哥!我保證不會再讓妳看到剛才那醜惡的一面,保證永遠溺愛妳。我不會讓任何人動妳一絲一毫!」

他將理漪抱回床上,在她額頭一吻「好好睡一覺,明早醒來之後什麼都不會記得的。」

「尼卡在哪裡?」她盡力平靜的問「事成之後我可以去看他嗎?」

懷爾德想了一會,搖頭,唇邊隱隱冷笑。

「我不是說尼卡已經瘋了嗎?妳看他只會傷心,何必?」

「為什麼?尼卡一直很崇拜你......」

「為什麼?」懷爾德捏捏理漪的臉「妳不是說這類的事都從自家人先開始?那時我年輕氣盛,這句成語真是好用,太不知節制......不過歸咎起來都是爺,是他啟發我的性向,引導我去探索內心本質。刻意也好,故意也好,當我回神,我已經無法壓抑佔有男人的衝動。我順著我的心,一開始當然有點緊張,不敢讓爺知道,深怕成為他的玩物,只好找幾個女人作戲。雁哲很敏銳,一下子就看穿逃得遠遠,尼卡比較天真,從不懷疑我對他的好,直到我『幹掉』他。」

她不由得想起爺的後宮佳男。

「妳臉紅了!」懷爾德深邃的棕眼沿著理漪的眼唇而下「尼卡的表情就像這樣,驚恐的紅著臉問為什麼?我只問他一句快不快樂?不管尼卡多麼抗拒還是有反應,我想,那是他最後發瘋的主因。當然,最後爺和爸都知道了,各自心照不宣。」他若有所思地停頓一會,接著說「睡吧!如同我的保證,這些事實不會存在妳的記憶中。」

拾起被撕爛的照片,懷爾德又是一抹篤定的冷笑。

「在我得到這能力之前......有人給我這個能力,我的任務就是繁衍我們族類。」

「你......族類?」理漪內心驚駭萬分「繁衍......什麼族類?爺和父親知道嗎?」

大哥還是人嗎?

「其實要殺爺和父親易如反掌,但那會讓鬼族曝光。我們的王不允許......總而言之就像異形入侵那樣,總有一天,鬼族會統治這世界,再也沒有任何女人。放心~」他吻吻理漪「我會留妳在身邊。」

「大哥......」

「嗯?」

理漪出奇不意的朝懷爾德開槍,卻沒有子彈射出。

「妳還不懂嗎?不管有生命還是無生命,我都能夠操控。」他一拳將理漪打昏,召來好幾個貼身手下「賞你們玩!」

手下再不長眼也知道理漪是大小姐,各個遲疑。

「老大那邊我自會處理,他絕不會怪你們玩了他的女兒。」

當晚,懷爾德離開宅邸,向父親、滿叔傳達他要親自奪回巨款的決定,允諾不引發騷動,獨自飛往台灣。

哈啾!哈啾!哈啾!三個連續噴嚏讓狄昀差點打翻客人用過的杯盤。

「感冒了?」連翌凱問。

「不知道!」他搓搓鼻子「有種怪怪的感覺,心癢癢的。」

「托盤裡有封信。」

「信?」狄昀一看,果然有張對折的,用貼紙封起來的信。

「情書?」他小聲問連翌凱,抽起信「這是五桌的。我記得是幾個~蠻有料的學院派女生。』他比著胸前,看到長谷川疑惑的眼神連忙放手,拍著頭掩飾的哈哈幾聲。

【你說要送我的Hello Kitty便當袋呢?拖很久了!我的便當袋早就不能用了!】打開信紙,卻是這行字。

Hello Kitty便當袋?他給過學院女生這種承諾嗎?

「老闆,我們要外帶一份炸豬排套餐和海鮮火鍋。」幾個女大學生進來。

「好。附餐呢?」回過神,狄昀連忙將餐寫進單子「今天想喝咖啡、紅茶還是果汁?冷熱都可以。我們家果汁是現榨的,不是泡粉的。」

「我們又不是第一次來!」女大學生笑說「就熱咖啡和果汁。你們也是大學生吧?好厲害呢!你們是我們學校津津樂道的人物呢!」

津津樂道?狄昀一陣暈陶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