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3
2009/10/08 12:41:40瀏覽402|回應0|推薦1

億萬黑款之謎 5

「行李還沒整理好?」

聽到這陣溫柔的聲音,理漪開心的轉頭,大哥懷爾德端著兩杯熱可可站在門邊。

「不知弄什麼造型好?」接過可可,順勢挽住大哥的手臂,將他帶進屋「又有點氣爺爺!」

抽起桌上的照片直送到大哥面前,她酸酸的說「為了一個乳臭未乾的男孩如此大費周章,爺爺真的越來越亂來了!我就說也不想他後宮佳男一堆~啊!我幫大哥教訓過爺了。以後他決不會再搶你的女友,他跟我保證過了。爺敢毀約的話,我絕對整的他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懷爾德瞪著照片不語,俊朗的面孔漸漸蒙上一絲哀愁。

「大哥,你別傷心嘛!那種隨便就被勾引,水性楊花的女人不要也罷!就算全天下女人傷你的心,你還有我啊!」她坐到懷爾德身邊,緊緊勾住他的腰,將臉貼在他胸前。

懷爾德是她最愛最愛的大哥,即使他們不是同個女人生的。

父親愛跳舞,偏愛舞孃『名聞遐邇』,世界各地幾乎都有他的『相好』。

大哥的母親來自愛爾蘭,是個很出色的踢踏舞舞者,當年接受父親邀請,做了幾場表演後就成了他的踢踏舞老師,然後大哥就誕生了。

二哥雁哲的母親是泰國人,跳的是傳統的泰國舞,出身高貴,聽說跟皇室有親戚關係。父親有次去泰國,當地高官設宴,禮聘這群火紅舞者獻藝,當晚父親就把二哥母親拐進專機,直飛夏威夷度假,然後二哥就誕生了。

小弟尼卡的母親是俄羅斯芭蕾舞星,不知為何父親很少談論她,尼卡之後他們就沒再添過弟妹。

她的母親來自日本,是個愛跳街舞的辣妹。直到她懂事一點點,父親很誠實的告訴她,她母親是個很倔強、很有風格的女人,根本不甩他的追求。後來他用很殘暴,幾乎凌虐的手段得到她母親。

也因為母親的反抗,懷她的時候千方百計要流產,用盡心機想自殺,父親反而越想調教她,最後將母親囚禁在一個只有他知道的地點,直到現在還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因為自己並非承受滿滿的呵護和期待來到人間,她才決定走上殺手這一途。父親卻沒有因此防著她,反而找來許多高手訓練她。那樣的態度彷彿在說,『期待有天妳能找到妳的母親,結束她地獄般的生活』。

啐!一個從沒愛過她的女人她何必要救她?

如果有天她找到母親也是要殺了她!或許父親的意思本來就不是『救』。所謂結束母親地獄般的生活是『殺了她』!

有時她甚至懷疑父親有點期待。

「理漪,」懷爾德揉著她的頭「想什麼這麼出神?」

「大哥,你老實說,爺是不是『玩』過你們了?」

「嗄?」懷爾德將小妹帶離身邊,帶著意味深長的笑看著她「怎麼問這種問題?」

「要玩也是從自家的人先玩起,那些被刊登在報紙上的新聞,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你,二哥和尼卡是不是很早就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所以二哥和尼卡才會離開家?」

「這麼龐大的家族產業光靠我和爸哪夠?他們早被指派到其他國家了。至於妳擔心的問題,答案是沒有!」

「真的沒有!」她坐到大哥腿上,環住他的脖子,直盯他的眼睛「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回應她的注視,懷爾德神情坦蕩。

「那為何~你沒~至少要跟爺爺打一架,然後斃了那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別人。我對那個人一見鍾情。」懷爾德輕推開小妹,將原本緊握在手中的照片放到桌上「有次我和爺爺還有爸爸參加組織的聚會,在那裡我遇到他。他是滿叔最得力的助手老傑的保鑣~很年輕,似乎剛入門,稚氣未脫。」

「保鑣?滿叔的手下全都是男的......」理漪僵在床上,瞠著眼「所以他不是她......你和爺一樣,愛的是男人!」

懷爾德舔舔嘴唇。本來不打算告訴理漪這個事實,但他擔心理漪傷了Michi。

「我對他一見鍾情,再也忘不了他。」懷爾德有點惱,臉卻微微紅了「現在我還不能出櫃......我想,爺明白我的苦衷,希望我開心,才會派妳找他。」

理漪的眼睛轉往桌上,盯著那張已經被大哥揉皺的照片。那個痞子帥哥的容貌早已深印她腦中。

狄訪突然打了個噴嚏,打個冷顫搓搓鼻子,繼續翻找夏展的房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