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草山隊長。快意避人路線】繞小油坑來環竹子湖
2021/04/08 19:43:34瀏覽2026|回應0|推薦23

登高除了想望遠,想運動,更有著脫離人間繁雜事務的希冀。

這時候,無敵草山隊長鳳姐姐,能捻出很棒的一大圈路線,幾乎不重複,泰半鮮少人跡。

長輩住院的前三日,我繃緊在正常邊緣的血壓忽然自己正常了兩天,隨即又因病況沒有想像中進步,血壓默默地回到原狀。頭痛也來報到。那天我頂著繃緊的血壓和39小時只睡著3小時的疲憊,還是要爬山。 

心裡是有點怕怕,還好這一路並無直上,沒有爆筋感~這真是這幾年來最頂級的路線安排。一路上我拼命做記號(不是路邊灑尿)…照下路標,足足花了一日才解謎約9成路線。 

這鳳姐姐的記憶力與天生空間感,少人能比,山中不僅不會迷路,還有辦法吃飽飽。她當背包客遊歷世界,但還是更熟悉台灣之美。這樣的機緣,善緣,當然要努力參與。 

這條寶貴的路線交出來,是隊長姐姐畢生心血結晶我坐享其成。

照片有點多,巨觀微觀都想留下記憶。更重要的是,整理的過程伴我度過這些個灰暗的日子。

但願花好人圓滿但願有好命,一直走下去。

台灣山桂花

白髮蘚

牛奶榕, 越年輕越紅...

墨點櫻桃

尖葉槭與其莢果

大屯山

孟宗竹

墨點櫻桃】vs 山桂花

陽明溪畔步道

彎入海芋區

小學旅遊

植物記事

黃花曼陀羅

進入大梯田之前

水車寮步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60327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