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向死亡順服了呢 ?親愛的VW 吳爾芙
2024/03/17 10:26:16瀏覽423|回應0|推薦22

將近83個年頭以前的3月28日,剛滿59歲的你,把口袋裝滿石頭,毅然決然地走向河流深處。

你不打算成為Ophelia,不想被看見,然而他們還是找到了你。

走至與你死亡相同的年齡,回看你精彩的一生,儘管充滿了身體和心靈的疾病,儘管你需要孤獨來沉澱自己,尋找事物的真理,你的文字還是充滿對生命的熱情 、對思緒的豐滿流動。

你的靈性不曾受到扭曲,你忠於自己,也不曾把不屬於愛人的丈夫的委屈與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曾經,VW, 死亡是你的敵人。為什麼順服了呢?為什麼向死亡順服了呢 ?

我並不理解。可能就恰恰世間沒有一個能夠把你抓回來的人。就這點而言,發覺自己既平凡又幸運。

也或許,僅只是因為,時間到了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8040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