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香梅花。繡眼搶櫻花】中正紀念堂20210201 櫻梅紅白大賽
2021/02/02 16:46:15瀏覽2394|回應0|推薦37

【純香梅花】

週日收穫滿滿天龍國人雖愛攝影卻能保持社交距離彼此都不磨蹭我晃了兩個小時多在純香梅花這裡迎接正午陽光花苞尚有只是離枝者也多已經稍難找到完美無瑕的的角度

其餘白梅幾乎凋零殆盡。

信義路與杭州南路角門處 栽植由農業委員會農業試驗所自行培育之「純香梅花」,開白色帶粉紅色花朵,重瓣,具香味

https://www.cksmh.gov.tw/information2_173.html

幸而不遠處一排大砲對著某株最早盛開的山櫻,告訴我還有得玩兒。 

終於,七老八老帶著小微單,也能打到調皮的綠繡眼。

在此之前,只有打到過一張綠繡眼與櫻花 (相簿見此),但是沒有照到啄食花蜜的可愛。日昨許願池大噴發,終於心滿意足。 

綠繡眼有些貪心,這邊吃著,隨即看上別人那株,你爭我奪,東瞧西覷的貪吃相,惹人憐笑。 

偷偷說,大炮打鳥還不如小微單方便(回家再找鳥),只要不棄嫌畫質的話…我找了一整夜,好不快意。

繡眼搶櫻花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5592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