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129 陽明山平菁街花況
2019/01/29 21:57:56瀏覽1331|回應0|推薦24

懺悔~我的大腦可能發育不均,手持半壞微單眼,甚或空手時,看到美景思考便進入相機模式~常常忽地忘記身旁的人,方才說一半的話。 

越來越參差不齊的花季,就讓大地來發言吧! 

然而這個登山的友群給我滿滿的愛。若說愛是種自我能運轉的感受,我願意是感受到不存在的愛的人。俗稱濫情~冷冷的說,也是種俗世牽絆。 

僅量用視力差的那隻眼睛看世界,視力好的那隻研判自己。友情如許珍貴,一不小心,滿山的顏彩也會被迫如繁花飛去。 

這眼底的哀傷我深深的嘆息,願妳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bertineproust&aid=12443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