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兒適合吃益生菌嗎?這樣選最安全
2020/04/30 17:38:47瀏覽3650277|回應0|推薦0
人的胃腸道中有數百種細菌,有些是好細菌,有些是壞細菌,有些是中間細菌。


如果嬰兒經常出現腸胃氣脹,腸絞痛和腹瀉,可以長期補充益生菌,但是如果六個月內新生的嬰兒需要補充益生菌,最好讓醫生進行評估,尤其是如果有 目前市場上出售的添加了益生菌的配方奶粉應由六個月以上的嬰兒食用。 父母不宜給太小的嬰兒避免不良後果。


嬰兒可以吃幾歲的“益生菌”

✔通常沒有特殊限制,但是根據嬰兒的年齡和身體狀況,您可以首先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或閱讀製造商的說明以補充合適的菌株。




服用“益生菌”的注意事項

✔不要隨身攜帶咖啡,茶,汽水和其他刺激性飲料。


✔服用前,必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適當的工作和休息會在腸內滋生有害細菌。


✔不要與抗生素或其他藥物一起服用。


✔“益生菌”不是您吃得越多越好,請根據醫生的說明或製造商的說明進行補充。


✔一些“益生菌”不耐高溫,在高溫下會失去活性。這是無效的。建議在使用前閱讀製造商的說明!




母乳與“益生菌”之間的關係

此外,母乳中還含有多種豐富的營養成分,可以幫助嬰兒腸道中有益細菌的生長。對於全母乳喂養的嬰兒,如果您沒有特殊需要,則不妨等它們接觸到副食品後再給它們添加“益生菌”以幫助消化!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6068864&aid=13313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