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選出最有效益生菌 來預防便祕 、腸躁症!
2020/04/30 10:41:47瀏覽2023431|回應0|推薦0
“醫生,我經常吃益生菌,結直腸癌會減少嗎?”

“我有便秘的問題,食用益生菌能幫助排毒嗎?”

“我在診所的醫生說我的腸子很煩躁。食用益生菌可以改善我的胃腸道症狀嗎?”


非藥物保健食品被廣泛接受,因為現代人強調“預防勝於治療”。報紙,雜誌和電視經常顯示有關食品安全問題的報告。廣告使與益生菌相關的產品更受歡迎,但這真的很神秘嗎?


正常人的腸道包含500多種細菌,其中細菌的數量約為100萬億。這些細菌在腸道中長期生長,具有許多優點,例如食物消化,維生素生產,免疫調節,身體炎症調節,病原體生長抑制,激素代謝,血糖調節和神經傳導物質合成。它可以帶給人們...如果好細菌和壞細菌的數量不平衡,您可能會生病。因此,在這種邏輯下,產生了“補充好細菌”。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益生菌補品的三個要點:活細菌,適量和有效菌株。市場上有許多益生菌產品。消費者應選擇活益生菌產品,並按照原始製造商的說明將其存放在合適的環境中,例如陰涼處或冷藏處。現在建議可以在腸道內產生超過10億至超過100億的菌落的每日劑量的每日劑量將產生臨床效果。請參閱臨床醫生或製造商提供的有關信息,以進行菌株選擇。


當前的臨床研究表明,對腸道健康最有效的益生菌補充劑是縮短感染性腹瀉的過程。其他有效的胃腸道疾病包括潰瘍性結腸炎,便秘和腸易激惹。仍然沒有足夠的臨床證據支持長期補充腸道益生菌的“健康影響”。


最後,我想提醒您,某些益生菌產品會添加糖以增加口感。因此,在補充益生菌時,還應注意每日的總卡路里攝入量,以使“金槍魚肚”環不尋求腸道健康。請記住,健康均衡的飲食是腸道健康的基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166068864&aid=13312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