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助千年狐狸精離體,深山好修行~
2019/01/31 16:31:47瀏覽1412|回應0|推薦22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文及圖版權所有,請勿轉載~~~

107.07.15周日這天我和深深老師去祖廟鹿港龍山寺參拜及藻井導氣,正準備回台中,恰巧遇見小妤兒,獨自參拜,小妤兒問深深老師,她是否可以藻井導氣。

人物:觀清功法-藻井導氣(深深老師)/ 觀察員:葉克絲



佛祖媽媽傳音(台語)

助冤魂出體,此人死於火災事故現場,冤魂佔身,觀音佛祖助妳離體,妳不應該在此人身上,助妳隨地藏王菩薩去修行。

另外,千年狐狸精,請出來。雖然妳跟她有因緣,也不可在人的身體裡,三對蓮花助妳修行深山之內,若又在人的身體發現妳,我絶不饒妳。

請老師為此人於藻井過蓮花一對,助千年狐狸精離體,化三對蓮花助牠深山去修行。

觀察員葉克絲:

原來前一天,無形功法-人體導氣,我看到的尾巴,是狐狸精的尾巴;銀白色的狐狸精,小小一隻還蠻可愛的,雖然牠都沒講話,因為自知理虧,在人身體共修就是不對了。

要謝謝佛祖媽媽,助冤魂及千年狐狸精離體去修行,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才有因緣處理,真的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備註:觀清氣功已經幫助很多癌末的人,脊椎崩壞也灌氣到讓人家站起來,這就是輔助醫療給病人能量,另一部份牽涉無形界及修行之事,未入觀清之門,實難體會。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代士 沈以將-淺談宗教的奧秘

前世今生|宜蘭三清宮澤山咸高級氣—靈魂之藤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族人之血不能白流~

前世今生|天龍八部夜叉-Brandon之因果事件瞭解 part1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447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