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傳棋|觀清代士沈以將-淺談宗教的奧秘
2017/06/03 18:10:36瀏覽1860|回應0|推薦23

(還有請自己聽,截取中間一段,前後也很精彩喔!)

有談到無形界,大掃瞄(與佛教有關), 解前世冤親債主要怎麼化解的故事~~~

「人可以沒有宗教,但不能沒有信仰」, 這個人姓賴,我就覺得他講的很棒,身價十幾二十億,把那些錢拿去種樹,這個電視有報導,我就覺得這句話講得很好。

西元2005年,某學生處理過,什麼故事,怎麼發展,都有寫下來,發生在敘利亞的首都大馬士革,從中國到敘利亞做生意,敘利亞是一個商業很頻繁的地方,現今我們看是非法,買賣人口,好像和那邊的人起了衝突,把那邊的人打死,他的同伴被抓,目前不在觀清居的這位學生在那輩子為男生。

結果男生回來以後,並沒有順利拿錢去把同伴救回來,同伴就被殺害,是這樣的故事。事隔幾年,我們用大掃瞄功法,回到敘利亞那個點,處理被殺掉的那二個人,處理時回教阿拉有來,處理完,隔天去清真寺謝恩。回來,繼續講那一段,那個老人開口講話,你們要還我一個公道,原來這口子就是跟他一起去做生意,那個人的家人,(故事的後續)。

處理時神和神會去溝通,累世處理時,人在輪迥時,執念沒有放下,想辦法,讓他們將執念放下自在,可能去輪迥。我相信,我做這樣的工作,我實際去操作,難後透過不斷交互的一直驗證,所以我相信這個樣子,我不只相信不止有來世,相信所謂因果,叫我相信因果,我就不敢為非作歹,我要求自己,我現跟妳講話,我如果亂講,就會有因果,知道多少,講多少,據實以告,所以我也不用把自己講得很厲害。

我剛一開始就講,我是因為人家有問題,我要幫他們處理問題,才會衍生這些出來,其實在某個區塊上而言,這些東西也有可能只是一些鏡花水月而己。

觀清居 - 觀清代士 沈以將-淺談宗教的奧秘

不要因為人家說觀清居好,你就覺得好;當然也不要因為人家說觀清居不好,你就覺得不好;

凡事理智的去想想,多觀察,再決定你要留下來的意義,及自己想扮演的角色。

觀清居是一個公開的場所,只要你願意拿我的香,敬我的神,你就是我的貴賓。

觀清居是一個簡陋的地方,只要你不嫌棄,願意坐下來聊聊,你就是我的朋友。

觀清居是一個溫馨的小室,只要你願意打開心胸,誠懇待人,你就是我的家人。

觀清居沒有神通,只有不可思議!至於不可思議的種種,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傳棋-開門迎賓,開門(現況)卦~~

相棋卦總部|觀清居-葉克絲習修接丹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38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