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族人之血不能白流~
2019/01/11 10:26:00瀏覽1770|回應1|推薦41

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註記會到鹿港龍山寺藻井來處理,都是一年流年卦或現況卦中—(是指有在觀清居習修一段時間者,在神佛的提示下,方能進行,提早趨吉避兇),改變人生劇本。

人物:觀清功法-藻井導氣(深深老師)/觀察員:葉克絲 

(台語—族人之首,透過我說話了)

在觀音佛祖面前我不敢來造次,我在她的身體裡面,已經有3480年,我隨時都可以對她來下手,她曾經說過她欠我一條命,一定會還我。

今生,哈哈哈!今生就是要取她性命之時,我竟然有這個因緣,來到這個地方,見到觀音佛祖。

 

她欠我的是永遠沒有辦法來還清的,我所有的族人,都死在她的手裡,生生世世跟在她的身邊,今天有緣來到這裡,受到觀音佛祖佛光的照耀。

雖然我不敢抬頭來看祢,但是我已經感受到祢給我滿腹的能量,我對她的怨恨,一時之間是無法來改,請觀音佛祖祢來原諒。

此事要化解,我有一個要求,族人之血不能來白流,我希望觀音佛祖在這裡給我做見證,只要她願意讀三部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還給我跟我的族人之靈,我願意率領我的族人離開她的身體,人員總共47,890名。

另外我希望,她可以化蓮花給我,觀音佛祖的蓮花,無形世界名聲響亮,只要有觀音佛祖祢的蓮花12對,我願意來化解這件因果之事。

(葉克絲)

老師,佛祖媽媽要我給你說,所有的人員在由你帶領持誦經文,如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及藥師懺時,隨喜紅包不能少,這樣他們本身才會有那個功果,因果自然順利化解。

另外佛祖媽媽說,天赦日處理這件事情,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於108年01月25日前完成,另外所有的人員由我帶至第三殿,120天後要再化12對蓮花,前往第九殿,圓滿。

後記:

107.12.30(日) 江阿姨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

108.01.04(五) 於觀清居由深深老師帶領持誦地藏經一部

108.01.09(三) 於觀清居由深深老師帶領持誦地藏經一部

108.01.11(五) 於觀清居由深深老師帶領持誦地藏經一部

108.01.27(日) 化蓮花12對

108.05.27(日) 化蓮花12對,前往第九殿,圓滿。

延伸閱讀:

觀清居傳棋|觀清代士 沈以將-淺談宗教的奧秘

前世今生|天龍八部夜叉-Brandon之因果事件瞭解 part1

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超薦往生親人功果提升~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蓮花仙子顯化,送桃助修行!

前世今生|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顯化-失手的超小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3593312

 回應文章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9 00:42

冤家怨氣能夠化解

就是善事功德

很不容易的

葉克絲(House1094) 於 2019-01-19 01:00 回覆:
是啊,也要感謝神尊相挺!